小守门员-记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3
“叮铃铃、叮铃铃。”伴随着一阵下课铃声,安静的波兰特第一小学顿时热闹了起来。因为有一个消息已经传遍了校园——今天下午,学校球王拉姆将要和杰克对战。
一放学,同学们便蜂拥而至地冲向附近的一片空地。因为他们知道那是今天的决战场。不一会儿,拉姆和杰克便带着各自的队员们朝这边走来。还没上场呢,人们便纷纷议论道:“杰克这是不自量力,就他还想打赢拉姆?”
终于,比赛开始了。杰克虽然在技术上赢不了拉姆,但在气势上是绝对可以的。上半场的情况不容乐观,拉姆队以5:2遥遥领先杰克队。
15分钟的中场休息过后,下半场开始了。下半场可就不那么简单了。杰克队的守门员在上半场中受伤了,于是杰克亲自上阵,当上了守门员。
随着一声哨响,拉姆毫不留情地踢了一脚高飞。但杰克队也不是等闲之辈,杰克狠狠地把球踢了出去。就这样,一场大战拉开了帷幕。
杰克队如鱼得水一般,队友们一个传一个,顺利的传到拉姆队的禁区之内,最终成功地打进了球门。于是杰克队士气大发,连进了两颗。就这样最终5:5打平了拉姆队。
点球大战开始了,是最期待的几分钟,也是最紧张的几分钟。周围坐满了观众,有一个小女孩竟激动地站了起来。点球大战更是不相上下,双方4:4打平,到了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