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老的守门员_小学作文85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20:51
你知道世界上最老的守门员是谁吗?嘿嘿,不是别人,她就是我年过花甲的奶奶!
今天中午,爸爸妈妈去提水,留下我和奶奶在家里,我闲着无聊,就和奶奶在家里踢足球,客厅就是球场,书房的门是球门,我踢,奶奶守门。我心想:哈,奶奶都已经那么老了,跟她踢球,像玩一样!我要踢一个,进一个!
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我定好了射门点,双眼直盯着那个角。而奶奶的表情看起来悠然自得,毫不紧张。我飞起一脚,眯着眼睛,我知道结果会是进球,没想到,“砰”的一声,球又反弹回来了。我睁大了眼睛,呆呆地望着笑得合不拢嘴的奶奶,我怒火中烧,心想第一个球纯属意外,第二个球要杀奶奶个措手不及。这次我吸取了教训,不要直盯着自己射门的方向。我故意做鬼脸,迷惑奶奶,看到时机已来了,就又飞起一脚,但是,我还是听到了“砰”的一声,球又被弹回来了。原来奶奶也是在迷惑我啊。我还以为她中计了呢,气死我啦!现在我的把全身心的精力转移到踢球上了。我这次不要踢滚地球了,我要给奶奶来个飞球,我想,既然飞球,奶奶肯定怎么守都守不住,直接踢就是了。我一脚踢去,“砰”!让我差点气晕的是,球踢到了墙上,又被反弹回来了。我好生气啊,假如这次再踢不进去的话,我就要彻底晕了。我准备来个超级飞球,我看准了射门点,球在空中翻滚了个圈,然后以鹰一般的速度冲向了球门。咣当!这次可不是弹回来的声音了,球终于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