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守门员-人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28 19:17
夕阳西沉,孩子们放学了。个个像出了笼的小鸟冲出了学校。有一群学生没有直接回家,而是下来到了一片空地。他们分成两拨儿,把书包和帽子当球门,就摆开阵势准备开始踢足球。有些小帽的大个子叔叔也坐到场边欣赏,弟弟妹妹被吸引过来了,路边看着他们这场球赛。
看那个留平头的小守门员,他眼睛死死盯着场上的足球,眉毛斜成了倒八字,眼神尖锐而又犀利,鼻子“呼,呼”地喘着气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因为有点累像老牛一样。嘴巴微微张开,一脸严肃。他身穿深蓝色的运动衣和浅蓝色的短裤,脚上穿着米白色的袜子,套了一双足球鞋。瞧,他还戴着手套呢!只见他分腿弯曲,身体微微向前,手张开,就连上次膝盖磕破了也无所谓,绝不让对手冲过最后一道防线,真像一个专业的守门员!他自己心里暗暗地想一定要细心,可千万不能大意,让对手过最后一道防线,使对手得分。想到这儿,他又把腿张得更大,手张得更开了,虎势的站在那儿,面对那左突右闪的足球,他丝毫没有松懈,更全神贯注起来,看起高大威猛,精神抖数。
快乐的球赛不久就结束了, 大家收拾好东西,边走边议论着刚才那场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