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守门员-写人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7
放学了,身穿深蓝色的运动服的小男孩和他的朋友们分成两拨儿,在空地上开始踢球比赛。他们用书包和帽子堆在一起当成球门,就这样一场激烈的比赛。
那个留平头的小守门员,他身穿深蓝色的运动服,浅蓝色的短裤,脚穿运动鞋,戴着手套,真像一个专业的守门员。
比赛开始了,只见他分腿叉开,弯着腰,上身往前倾斜,目光警惕地注视着对方,不留一点儿破绽。他的膝盖磕破了也不在意。他的脸上也消失了平时的笑容,变得严肃起来,心里好像暗自在想“我可不能大意,不能让对手冲破最后一道防线,我们一定要赢得这场比赛。”
突然,对方又踢了一个险球。他的眼睛紧紧地盯着球的去向,球离他越来越近。不好,球踢斜了。他也顾不上膝盖的疼痛,向球的方向跑去,可是人和球的速度是无法比较的。他眼看着球就要过了球门,于是他往旁侧一跳,身子一斜抱住了球。顿时,一片鼓掌声和欢呼声响起。因为他这奋不顾身的一抱,他们队赢的了这场比赛!
这就是那个小守门员,一个很了不起的小守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