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守门员-写人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3
放学后,几个小朋友来到了一片空地上。他们把各自的书包和帽子堆叠起来当作球门,然后拿出足球,分成两拨儿,开始踢足球了。
看那个小守门员,他的头发又黑又短 , 一根根的全部都整整齐齐地站在头顶上。两只眼睛死死地盯着在空地上滚来滚去的足球,眉毛都被挤成一个倒“八”字,生怕让足球飞过了球门。他身上穿着一件蓝白相间的短袖衬衫,手上戴着一双绿白相间的手套,脚上穿着一双天蓝色的运动鞋。他双腿微蹲,作马步状,上身微微前倾,双臂张开,随时准备扑住几个险球。他的膝盖上有块不小的伤疤,大概是扑球时膝盖在地上蹭的。但他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仍然专注于把守球门。坚决不让对方冲破他这最后的一道防线。
突然,足球从场中间急速地飞了过来。直指他把守的这道球门。只见他立刻奋力向上一跳,用自己的胸口挡住足球。周围的观众们立刻欢呼了起来,他的队友们也都向他竖起了大姆指。但他没 有分心,而是继续地认真把守着球门。
最后,比赛结束了,小守门员那一队胜利了。队友们把小守门员团团围住,欢呼着夸赞他。小守门员的脸有点红了,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得是那么灿烂,那么天真,那么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