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守门员-写人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20:46
每天放学后,孩子们都会来到这片空地。分成两组儿,把帽子和书包堆在一起当成球门,就开始比赛了。小弟弟,小妹妹大哥哥,大姐姐还有一位大人都被吸引过来了,欣赏他们这场球赛。
看那个留平头的小守门员,身穿蓝色运动服,浅蓝色短裤手上带着个绿白色手套,脚穿一双运动鞋。他的眉毛很粗,大大的眼睛直沟沟的盯着足球,怕球来了他没有接住。嘴里时不时的说:"一定要赢,一定要赢!”只见他分腿弯腰,上身前倾,目光警惕地注视着前方,膝盖也许是奔跑时磕破的,但他也丝毫不在意。真像个专业的守门员!他的眼神非常凶猛,让对手都害怕了起来。他已经做好接球的准备了。他想着自己千万不能大意,绝不让对手冲破最后一道防线。
这场球赛可真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