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3 00:46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万里无云,一群小孩子在一片空地上踢足球,这片空地上小草长得十分细密,绿油油的,如同一片绿色的地毯。草地后面有一个二层小石梯,用石头做成的,加上水泥,打磨而成。直线看去,如同一块大理石,毫无瑕疵。石梯后面,隐隐约约看见几座大厦,这起码也有四五十层呢!
小孩子中,那个守门员最引人注目,他身穿蓝色球服,手上带了一双手套,绿白相间,十分好看。他还穿了一条浅蓝色的小短裤,剃了一个小平头。
他在足球赛中,最令人喜爱的。他目光紧紧地盯着足球,恨不得自己可以用意志力来控制足球,令他一直飞向对方的球门。在一次扑球中,他将自己的膝盖磕破了,可他也毫无察觉,他一跳、一扑、一抱,一个险球就被扑下来了!
他真不愧是一个专业的守门员,一个十分认真又充满责任心的守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