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门员_小学优秀记事作文450字
彩霞满天的傍晚,一场精彩激烈的足球比赛正在进行中。
一个守门员在球门边严阵以待,看起来他身手矫健行动敏捷,金黄色的头发在脑门上卷曲着,他的双膝微曲手扶大腿,两只脚牢牢地踩在地面。他双眼坚定的目光直视前方,好像什么球来他都不在话下。他的自信和专注让人对他心生敬佩。他身后站着一个小男孩,一身鲜红的运动服,小男孩把手搭在背后,肚子挺得像6个月的孕妇一样大,他应该是守门员的替补,他那紧张的神情似乎是马上就要上场大显身手了。
球场外,很多观众正在目不转睛的观看比赛。一个活泼开朗的姐姐,带着他的弟弟妹妹坐在球场边上。他们各个都伸着脑袋张望,好像不能错过任何一个细节。他们时而窃窃私语时而面露微笑,旁边一个身材魁梧的大叔也在看这场热哄哄的球赛。他看着看着,也被这活泼的气氛感染了,他也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他是不是想起了童年与小伙伴踢球的美好记忆?!
旁边还有一只狗,它应该是主人带来看热闹的。但它的表情和其它人不一样,别人都是全神贯注专心致志,而它却一幅身不关已高高挂起的神态,它心不在焉没精打采,好像旁边的欢呼声音对它一点影响也没有,它趴在地上闭目养神沉沉入睡了!
夕阳西下的足球比赛,这是一幅多么美妙的画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