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花女》讲述的是一位名为玛格丽特的妓女在厌倦了巴黎的奢侈生活后,用自己依然纯洁的心灵接受了青年阿尔芒的真爱。两人在乡下幸福的隐居了五个月,但好景不长,阿尔芒父亲的到来迫使玛格丽特离开了深爱的情人,无奈的重回巴黎。而阿尔芒原以为玛格丽特背弃了自己,便想尽一切办法折磨玛格丽特脆弱的心灵。最终,玛格丽特带着无限的眷恋和深深的遗憾离开了人世。
《茶花女》讲述的是一个妓女的爱情悲剧。一八四八年间的巴黎,许许多多的贫困姑娘因种种原因,无奈的走上了妓女的道路,她们中的一小部分人心中极其排斥这种以出卖灵魂和肉体所换来的空虚生活,但由于各种的原因,她们不得不放弃向往已久的爱情生活。书中的女主人公玛格丽特就是这样,她早已厌倦了这种出卖自己肉体和精神的生活,再加上先天患有严重的肺病,这样的生活只能让玛格丽特的生命不断减少,而在她发病咳血时,阿尔芒却为她流下了泪水,这是第一个、也是惟一一个为她落泪的男人。后来阿尔芒和玛格丽特深深相爱,面对接蹱而来的困难的困难与波折,他们共同面对,共同承担,当平静而又幸福的生活即将再次开始时,阿尔芒的父亲却无情的拆散了他俩。
更新时间:2024-05-14 06:47
爱,十划。简简单单的个字,但是它却意味着你的一生。一个人无论多么有钱多么成功,若没了爱,他注定失败。
爱,并不是只有爱情,它还包括了亲情^友情^师生之情。想想,你是怎么成为一个幸运儿的。当你能呼吸这一大片蓝天下的空气,当你睁开眼睛那一刹那见到明媚的阳光,当你用手去触摸每一棵树,那,都是幸运的。因为,你活着。是谁赐予你生命的?毫无疑问,那是父母。
如果你与你的父母相处了十几年,你还不知道他们的爱好,喜欢吃什么,喜欢穿什么,那么,证明你不够爱你的父母。
如果你没有清清楚楚的看见你的父母那一丝银发是怎么白的,那么,证明你不够爱你的父母。
如果你用你的学业忙碌作为借口而不去为你的父母分担一些家务,那么,证明你不够爱你的父母。
爱,从来不需要做什么伟大的事情。只要你在他们工作忙碌一天回来,为他们倒一杯水,揉揉肩,甚至仔细倾听他们这一天的点点滴滴,又或者你把你的一天告诉他们,他们也会高兴上半天。
如果你不够爱你的父母,那么请深爱。
如果爱,请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