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明白所以深爱_关于父爱的作文1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1
全天欢乐,也总会有那么一时刻感到悲伤,全天悲伤,也总会有那么一时刻感到欢乐。一生不是是有一种元素,而是化肥一样有着多种不同元素组成才能培育更好的种子。
写给人生第一个爱的男人的信你知给我百种玩具不如陪同我玩耍一天要幸福得多,你知你给我打上百个电话我内心甚是烦躁,而你却是感到开心。你最喜欢说我是一个孩子不同的太多,天真一直陪你就好。我最喜欢说我这周作业多,学习时间不够没时间回去。听到你每次通话结束都是路上车多,出门看车。我也没说什么简单而又高冷的一个字“嗯”回复了,于是一次5分钟通话结束了。
或许是长大,或许是开始就懂,或许是经历的事比以前多但还是对你说不出那些“肉麻”的话。渐渐地我明白了,其实我在就明白了。你会在喝醉后才会与我通话1小时,即是说的话都是重复的也要没完没了地说,即使身在异乡也会时不时打电话过来,问问我的健康,即使恶狠狠地咒自己,想让我去车站送你去异乡。明白了你只想听听自己孩子的声音,见见自己孩子的面,不想自己的孩子讨厌自己罢了。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2
是谁,在白露横江的异乡秋夜里,不去欣赏桂花的清香,不去品尝美酒的醇厚,硬是那样偏执地抖出一句别有滋味的诗句——月是故乡明。简简单单,轻轻浅浅,却让整个神州大地在八月十五洒满了一地银色的相思。因为深情,所以偏执。
加利福尼亚州透明橙黄的阳光,莱茵河畔圆满皎洁的月亮,康桥温柔烂漫的流水,都无法激起内心的柔情。只因故乡家园日暮时点起的那一盏桔黄的灯光,一直在有字的心中点燃着。熟悉而深爱的故乡啊,江南小城温暖湿润的空气,菁菁校园里若有若无的花香,来来往往似曾相识的脸,母亲洗过的洁净衣裳,老师批过的严整的笔记,这一切都让我们享之坦然并且心存感激,任是它去了另一个时空,在异国他乡总能满心骄傲地怀想。
老舍先生曾经去过伦敦,住过巴黎,英伦三岛的艺术气息没有迷倒他,赛纳河畔的埃菲尔铁塔没有绊住他,他挥一辉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他只愿想起遥远的东方那个叫济南的小城。
那个老姐,最不喜欢吃的就是月饼,她说,天下最难吃的糕点莫过于月饼,除非是鲜肉做的,她才吃。事隔一年,居然让妈妈给她寄月饼到日本的名古屋。她说,日本的菜好吃,简单、环保、营养,最适合她这样的女孩,不像国内的菜复杂、油腻、不安全。日本的小吃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