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傻事_寒假记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7:14
寒假的时候,我和弟弟做了一件傻事。
晚上,爸爸有事出去了,妈妈出去买药去了,我和弟弟在家看恐怖片,恐怖片好可怕!吓的我和弟弟的心脏一会儿快,一会儿慢。
这时我听见了一阵开门声。是妈妈回来了吗?不对,妈妈去了一段时间,应该刚刚到了药店了。不可能回来的。是爸爸回来了吗?不对,爸爸是出去吃饭了,去了才20分钟呢!吃一顿饭20分钟也太快了吧!
“小偷,肯定是小偷,一定是小偷。”我对弟弟说。
“姐姐,我害怕!”弟弟对我说。我说:“你怕什么?男子汗大丈夫,怕什么怕?你没看见恐怖片上那个小女孩吗?来,我拿香水,你跟着我!。”然后,我和弟弟在离门最近的房间里,插上门。正好木门开了,脚步声好像在向客厅走去。过了一会儿我听见脚步声又朝我们在的房间走来。我明显感觉自己的心跳加快了许多许多,手心的汗在哗哗的淌着。我闭上眼睛,背靠在墙上,嘴里轻声说:“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当我说到一的时候,手把插上的门打开然后闭着眼睛把香水往门前一喷。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门前没有人,留下的只有香水的气味。我像福尔摩斯一样把每一个角落都査了一遍,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正当我心里犯嘀咕的时候,妈妈回来了。我告诉妈妈了这件事。妈妈说:“是我,我忘了拿钱,回来拿钱的。”
原来是妈妈回来拿钱。我和弟弟做的这件事真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