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成长经历。我是个爱笑的女孩,有时候,还做过一些有趣的事情呢!
5岁那年冬天,雪下得很大,给大地铺上了雪白的服装。住在郊区的我最喜欢在下完雪以后,迫不及待地走出屋子,拿着铲子,穿着厚厚的棉袄,带着小兔手套,去我家的大花园里堆雪人。
有一次下雪后,我又去堆雪人了,那时的雪只融化了一点,不是很厚,当时我没有感觉到什么冷,就一屁股坐到了雪地上,开始堆起了雪人。
我先拿起一把雪做成一个小球,再把小球在地上滚了滚,滚成了一个大雪球,把她放在了小雪人的下面当身体。然后又滚了一个小一点的雪球,放在了上面当头。我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当时为了雪人的这个头,我可是费尽了吃奶的力气才把小雪人的头放上去的呢!
接着我又找来了两个桂圆做了雪人的两个眼睛,用胡萝卜插中央做了它的鼻子,再用一个废桶当它的帽子,最后找来一把扫把做它的手。小雪人就这样完成啦!
那时,我看着自己做的小雪人,心里特别的兴奋,就想和雪人拍个合影!可是由于我在地上坐了太多的时间,不少雪都融化在了我的裤子上,裤子都湿透了,这时,我满脑子只想快换好裤子,早把和自己堆的“雪娃娃”合影的事情忘得干干净净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