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天空,那些事就像天上的繁星,数不胜数,但总有几件事是最傻的。让我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给你分享。
时钟的指针拨回到我幼儿园中班的时候,我刚刚放学回家,家里新装了一面镜子,非常大,比我高了足足一倍。我对镜子非常好奇。我并不知道镜子是什么东西。只知道它非常的脆弱,是易碎品。装完之后,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迫不及待地走去了镜子那边。我只看见镜子里有和我一样的人,和与我家大厅一模一样的场景。可是那个人好像可以读懂我的心思一样会“读心术”。那个人一直挡着我,不让我过去他身后的地方。我就对他说:“麻烦让一下,我要过去你后面那里。”似乎听不懂我说的话,沉默不语。
我便对他说:“这样吧,我和你玩石头剪刀布。我赢了就让我过去,输了我就不过去。”我摆出要开始的样子,他也做出了样子,我心想:原来你听得懂我说呀!过了一会儿,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他和我“大战三百回合”全部平局,我出什么,他也出什么。我失望地往沙发上坐,发现他不见了,我兴高采烈地跑过去,可是他再次出现了,我认为是我跑得不够快,使又试了几次,可结果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