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_关于傻事的记叙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3:56
童年的傻事不断的发生,就好比像那天上的闪烁的繁星,多的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件傻事让我至今仍记忆犹新,而且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实,仍忍不住偷偷的发笑。
那天,我和伙伴们在花坛上玩泥巴,弄的全身脏兮兮的,身上没有一处是干净的,妈妈死拖硬拽把我从泥巴堆里拖到家里的浴室,把我从头到脚清洗了一遍之后,我全身香喷喷的,再也找不到脏的地方之后,妈妈命令我休息,妈妈自己也睡觉去了。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我蹑手蹑脚走进妈妈房间,看见妈妈手机上落了一层灰,我想妈妈帮我洗干净,我也帮妈妈做点事情,我为什么不帮妈妈洗手机了?想到就干,我轻轻拿走了妈妈手机,悄悄带好房门,去水龙头接了满满一盆水,“扑通”把手机扔进了水盆,然后使劲拿手绢搓啊搓啊,有些特别脏的地方还搽了点肥皂,我一边擦一边美滋滋的想,妈妈一觉醒来,看见干净净的手机,惊讶的表情,不禁更加开心,还哼起了幼儿园里教的儿歌,好不容易把手机外壳洗干净了;我又想里面还很脏哈,于是我扒开了外壳,把水滴进了耳机孔、充电孔里,再倒过来甩一甩之后,用面巾纸擦干,又喷了点妈妈常用的香水,妈妈的手机终于焕然一新了。
我拿着手机,得意地把妈妈摇醒:妈妈!妈妈!看!我把你手机洗干净了!
“嗯!真能干”妈妈半梦半醒的夸奖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