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一件傻事_童年趣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3 01:23
说到“童年趣事”,我一下子想起了我5岁时在外婆家做的“傻事。”
有一次,我在外婆家过年,看到了外婆养的家禽。“咦?这不是‘飞机’吗?”我看到了一群鸡,心想。我决定去坐坐“飞机”。我把妈妈和外婆赶回家之后,大大方方地走向鸡群,鸡群立刻四外逃散,个个惊慌失错,生怕被我捉到。我盯住了一只跑的最慢的鸡,立即向它飞奔过去,扑了过去,可它猛地一闪,我摔了一“嘴啃泥。”我不罢休,为了坐一下“飞机”,我又艰难地站起来,继续向“目标”前进。这回,我吸取了教训,不会再使用蛮力,我要用脑袋瓜来坐“飞机”!我拿了一碗鸡饲料,又拿了一个袋子。首先,我要“飞机”们累倒,再给它们吃的东西,然后再挑一只好点儿的鸡,用袋子套住。我终于捉到“飞机”喽!我高兴地蹦起来,然后我就坐在鸡上。。。。。。咦?“飞机怎么不飞?”我正在想的时候,妈妈的大手将我抱起,说:“孩子,这是干嘛呀?”每当想起这件事,我都会笑好长时间,因为这是第一次做得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