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解人意的姐姐-写人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2:39
我的姐姐很漂亮,乌黑的眼睛下有一个高高的鼻梁和樱桃小嘴,瀑布一样的头发披在她肩上,我喜欢她不仅因为她漂亮,还因为她善解人意。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被妈妈骂了几句。我躲到房间里,坐在床上,伤心地哭着。突然,听到一阵脚步声,我以为是妈妈,赶紧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头。一双温暖的手搭在我肩上,“哟——是谁又生气了?”我一听声音,哦,是姐姐!我从被子里探出头,看到姐姐春风一般的笑脸。姐姐握着我的手,一双黑珍珠般的眼睛温柔地看着我,我一下子安心了许多。这时,姐姐说话了:“这次考试没考好,你心里很难过,对吗?”我委屈地点点头,眼泪又充满了眼眶。姐姐说:“一次考试,不能说明什么,姐姐相信你下一次一定能考好!”我心里好像注入了一股力量,用力地点点头。姐姐魔术般地拿出了我的试卷,说:“要不我们来看看错题吧!”我笑着点点头。
你看,我姐是不是很会善解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