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解人意的闺蜜_关于闺蜜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9
嘿!小朋友们,你们班级里一定有一位班长吧!她是严厉的还是和善的?是铁面无私的还是温柔可爱的呢?让我也来介绍介绍我们班级的班长吧!她叫徐佳,她不仅落落大方而且善解人意,另外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她不只是班长,还是我的闺蜜,现在,我就让你们认识我那善解人意的闺蜜吧!
徐佳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有一个瓜子脸,还有一个挺直的鼻子,一张大嘴巴,一头乌黒亮丽的头发,她经常会扎着马尾辫,额头前还有稍偏的留海。
徐佳管理班上时,非常有责任心,一次,范梦祥在打上课铃后说话,她就走到范梦祥面前像老师一样地对他进行批评和教育,直到范梦祥上课时不乱说话。每当眼保健操的音乐响起时,她就会用甜美的声音对大家说:“请大家做眼保健操”然后,她就会一遍又一遍的寻视,如果,谁没有做眼保健操,她就点出同学的名字提醒他们认真做,她对自己最好的朋友也是毫不留情,从来不寻私,就像一位公正无私的小老师。
徐佳不仅大公无私而且还很善解人意。一次,我数学考试没考好,心里很难受,她就温柔地安慰我说:“蓉蓉,你这次没考,下次再努力,”还耐心教我订正错题,陪我一起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