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解人意的弟弟_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0
我的弟弟很机灵也很可爱,两只眼睛又大又圆,他特别爱笑,笑起来时嘴角边露出一对可爱的小酒窝,他特别善解人意,总是默默地关心、爱护家人。
记得有一次,我和弟弟还有奶奶一起去买菜,我们买完菜准备回家的时候,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只好到以前邻居的家,他跟我们给了一把雨伞,“但是一把雨伞不够用怎么办呢?”忽然,弟弟说:“我跑步很快,你们打这把伞吧。”他说完就跑了,不到一分钟,影子就不见了,我和奶奶在后面慢慢地走着,回到了家,发现弟弟淋得就像落汤鸡,他正在浴室里用毛巾擦头呢!
我一脸担心地跟弟弟说:“你今天一定累坏了吧!”弟弟摸着脑袋笑了起来,连身说:“没事,没事,我的身体棒!”
我的弟弟就是这样一个可爱而又善解人意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