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解人意的妈妈-写人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6
每个妈妈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妈妈爱臭美,有的妈妈爱劳动,有的妈妈十分的幽默,而我的妈妈十分善解人意。
有一次我跳绳时总是出差错,不是脚被绳子绊住了,就是手被绳子打到了,怎么也跳不到规定的个数,不由得越跳越懊恼,把绳子往地上一扔,说:“我不跳了!”
一旁的妈妈没有说什么,只是捡起了地上的绳子,然后让我给她计时一分钟。她开始飞速跳了起来,短短十秒,就跳了两百二十七个,这让我目瞪口呆。之后她拉着我的手,语重心长地告诉我:“孩子,跳绳跳得好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不是一下子就能跳两百多的,你只要努力,一定会跳好的,加油!”
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每天起码跳十次以上。每次跳完,都会满头大汗。可是我心中牢记妈妈说的那句话,始终坚持着。而妈妈呢,只要有空就会在一旁陪着我跳,我跳得不好时,她会安慰我;我有进步时,她会表扬我;我跳得满头大汗时,她会细心地擦去我脸上的汗水。她是多么地善解人意啊!
正因为有这样一位妈妈,我学会了一样又一样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