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以展现自己的事_记叙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5:57
一天早晨,我从商店门前路过,发现了一个珍藏版的玩具,既可爱又漂亮。可是……可是要42元钱,也是限量版的。没办法,我只好向同学借了50元,便立刻去买了那玩具。
一个月后,我发现那个同学没有让我还他钱,可能是忘记了,我就不管了。可是过了一天后,我心里去很难受,就立刻把钱还给了他,他高兴地说:“我真是太感谢你了,你能在我忘记这件事之后,还把钱还给了我,这使我很感动。你给我留下了诚实的印象,我就会还你信任。可以和你交朋友,我就会很高兴。”说完,他就和我友好的握了握手。
我很失望,居然没有向他道歉,但他的话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原来我是这么的美好!可刚开始的确有一些小私心的存在,如果刚开始我走错了道,应该是怎么样的结果呀!我不敢再往下想了,我愿意依旧做诚实的我,因为你对他人诚实,他人也会带给你信任。而自己也会展现出自己的美,这不就是两全其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