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00:10
军训轰轰烈烈地到来,而今却悄悄地走了。以至于生活突然有些无措。昨日训练的口号依然在身边响起,军营之歌还会无意间在嘴旁鸣唱,自信和威武的军人风范仍然充斥着全身,特别是那离别的眼泪时刻索绕着脑海与心灵深处,总之军训让我感到“意犹未尽”。
造物主的伟大创造让我们人类有了思想,我们可以想象使现实生活变得更加美好。面对军训的悄然离去感到伤心的现实,那么就让我把军训之旅在脑海中播放一遍吧!
一,苦的练习
“忆苦思甜”,一提到军训大部分人都可能想到苦,不过队于军训过的人来说,这苦是多么的甜美。
“抬头,挺胸,微收小腹……。”站军资的动作简单却难以及坚持,最倒的考验就是得每刻保持高度集中地坚持下去,。我们都往往站得眼泪直淌,脖颈发硬,腰杆没了韧性,双腿发软,全身没有那块肌肉不酸痛、软。“苦”此乃每次军训之首。
军操的训练是我们最主要的训练,我们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这一方面。军操地动作都是耳熟能详的,但是就是这简单的动作开始了不简单的辛酸。最可怕的就是把简单的动作分解成单步的动作,要你坚持。往往是原地踏步踏得双脚难抬,左右前后转转得人头晕转向,起步走走得人难以停下脚步,正步走让人一看主席台脚跟自然发力……许多的苦还要为了团队的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