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济南人,说到济南大家都会想到泉城,身为一个泉城人我感到非常骄傲。
七十二名泉日日夜夜滋润着泉城百姓的生活。清澈甘甜的泉水,浓浓地融入了泉城市民的生活,也让每个泉城市民都引以自豪。清澈的泉水养育了我们城市的子子孙孙,孕育了这座城市。泉水构成了我们城市独有的风貌和历史景观,浓缩积淀着深厚的历史文化,我想,这是上苍对我们城市和市民的厚爱吧。也是省城弥足的财富。
今后,我会更加一如既往地为泉水永远不断流做出自己的努力和奉献。把泉水视为自家的宝贵财富,像爱好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泉水,做美丽泉城的守护者。
我爱美丽的泉城,欢迎大家都来济南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