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课前,我们把上星期老师让我们准备的材料放在课桌上——水果丁。老师看我们的水果丁都准备好了,就宣布说:“今天,我们上情境课制作雪媚娘。”我们听了高兴得手舞足蹈。
老师拿出一张制作雪媚娘的皮,然后说:“看好老师制作雪媚娘的步骤。”说完,老师就开始制作雪媚娘了,首先把雪媚娘的皮上的面粉抖掉,接着舀一勺打发好的奶油,放在雪媚娘皮的中心,再拿一两个喜欢的水果丁放在奶油的上面。再舀一勺奶油放在上面,最后老师把雪媚娘皮对角捏起来,一个雪媚娘就完成了。
然后老师给我们每人一张雪媚娘皮,我们就开始制作雪媚娘了,我们按照老师的步骤作出又圆又胖的雪媚娘,雪媚娘好像一个胖娃娃,可爱极了!让我情不自禁地咬了一口,真好吃!
我喜欢吃雪媚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