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神秘兮兮地说:“今天我们来做一种甜品,大家猜猜看是什么呢?”我们有的说是鸡蛋仔,有的说是小蛋糕,还有的说是做水果杯,但是老师遗憾地说:“看来你们都没有想到,其实这个甜品就是雪媚娘。”
老师先做了一个示范,先把冰皮上面的面粉抖掉,再舀一勺打发好的奶油放在冰皮上面,接着把我们提前准备好的水果丁放在奶油上,然后再舀一勺奶油放在水果丁上,最后把冰皮的对角捏在一起,就大功告成了。
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话一点也不假,我们一开始跃跃欲试,结果做了好多次,才做出一个完美的雪媚娘。
吃着自己做的雪媚娘,觉得特别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