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周,爸爸和妈妈周六、周日都出去了。我也被送去了姥姥家。家里就只有猫咪。
周日上午8点,我回到家,发现家里全是她吐的黄水,粮食也一点没吃,我很着急。后来我才发现了狼狈不堪的猫咪,我连忙带她去了宠物医院,可是宠物医院全都关门了,只好明天再去。晚上睡觉时我放心不下它,于是就一而再,再而三的看猫咪!呀!它又在吐绿水了,吓人极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哪里都找不到了她,我急的都快哭出来了,我找呀,找呀,找了很久终于在卫生间的角落时找到了猫咪,那个小洞,我的两只手都伸不进去,只能一个手伸,过了好一会,我也没能把它拉出来,有人说当猫和狗快死的时候,会藏起来然后悄悄地死去。后来它自已跳了出来,我带喵咪去了宠物医院。医生说:“他生的病是猫瘟,目前没有很好的治疗办法,医生给它打了点滴。
晚上,找把它带回家,当他发出最后一声叫,我想她可能在说:主人,再见!我要到天堂去了吧!后来他的心跳停止了。我只能着着他死,再见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