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西,我跟随爸爸妈妈除了去井冈山,还去了三清山。
一大早,我们就上三清山了。周围的景色十分好看,从远处望去,只有一条弯弯的小路通往山顶。站在小道上,我看到了满山遍野的树,看到了长长的索道绳子,看到了高山上的雾松;还有奇形怪状的石头......接下来我们就准备上山了。
上到半山腰时,这边有一排木栅栏,我往下看,看见了小人,小人像一大群蚂蚁正在爬山,我到了第一个景点----狐狸啃鸡,从远处往去,就像一只狐狸正在吃它抓来的鸡。
我们又去了下一个景点-巨蟒出山,它就像一条龙从山里出来。最后一个景点是东方女神,好像一个女神坐在山上修炼,据说,她一直在那里,最后修炼变成了石头。
不知不觉,我们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回家了,好想时间倒流,在来一次这样快乐的江西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