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_小学记叙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1-11 21:26
“红橙黄绿蓝靛紫”组成了一个七彩世界。
在这些颜色里,我最喜欢蓝色,因为天空是蓝色的,我多么想在蓝天上翱翔啊!我也喜欢白色,白色虽然没有红色那么耀眼,也没有像橙色那么鲜艳,更没有粉色那么可爱,可是白色象征着纯洁、干净。蓝天与白云是多么和谐啊!
我最不喜欢的是黑色,它让我想到黑黑的夜晚,一人走在路上,真是可怕!
一年四季也都有它的代表色哦!
我认为绿色代表春天,因为春天小草发芽了,像在对我们点头微笑,柳树也吐出了嫩绿色的枝条,春笋也拔地而起。他们有的穿过石缝冒出来,有的顶开沙砾蹦出来,好一片美丽的景色!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可真热啊,就像一个大火球,所以我认为红色代表夏天。
农忙的时节到了,田野里稻子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饱,麦穗、麦子、麦苗都是金黄的,恩,黄色应该就是秋天了。
白色是冬天,冬天到了,下雪了,到处都是雪女送给我们的礼物——白色的雪!
颜色把我们的世界装点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