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04:18
在我的脑海,童年有说不完的趣事,就像银河中的恒星,数也数不完。今天,我就摘几颗最亮的给你讲一讲吧。
记得我是三四年级时,中午大家拿着水瓶子下楼玩,我找了个地方就放下水瓶在不远处玩。玩的口干舌燥回来喝水,结果竟发现水瓶不见了!在我惊慌失措之际同学们都来了,给我出主意,有人说在找找,有人问我有没有什么人在附近呆过了?我左想右想,觉得有个穿黑衣服的小孩在附近呆过一会,很可疑。大家就分头去找。我谢过大家然后也找起来。找着找着。突然,我眼睛一亮:一名穿黑衣的小孩,一二年级的样子。手中拿着就是我的水瓶!我无法控制住我心中怒火!丝毫未想到单独行动的冒险。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射”向“目标”那小同学见势不妙,转身逃入食堂,我速度比他快得多,就当我将强有力的手按在他肩膀上的同时“吱溜”“轰”我被光滑的地面滑到了!我勉强起来看那“小偷”就要跑向人山人海了。就在他逃出食堂门口的一瞬间,我看见了他的笑,奸猾的笑!不过这笑在眨眼之间就变成了惊呆。我的同学犹如猛虎下山一般从草丛中窜了出来!两个三个六个十个轻松将小偷围在小角落里抓住。抢回来我的水瓶。我问他为什么这样他笑而不答。究竟为什么至今还是个谜。有人说:他也许拿瓶子卖钱。也有人说:他可能相当小偷练练手。不过无论怎样我想他这样做一定有他的道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