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2:32
照片上这虎头虎脑的胖小子就是我的堂弟黄江浩。看,他那水灵灵的小眼睛,凸起来的圆滚滚的肚皮,那一张圆嘟嘟的嘴巴……每每看到他那傻呼呼的样子,就会想起他许多有趣的事情。
有一次弟弟打电话来请教我作业,问完后,弟弟说:“姐姐,你有没有闻到一股臭味啊?”我说:“无端端地何来一股臭味?”“怎么会呢,我刚才放了一个屁啊,这电话线中间是空的,不就可以把臭味传过去的吗?”我又好气又好笑地挂了电话。
去年,我们全家回家乡,由于堂哥先回深圳,又住在堂弟家隔壁,于是婶婶就把家里的钥匙给了堂哥,交代他要记得帮她浇花。这时,堂弟就哭闹着不给,妈妈问他:“你为什么不肯把钥匙给哥哥呢?他可以帮你浇花啊。”“我才不给,哥哥去我家会把我家电视的电看完的,我才不给呢:堂弟的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原来平时堂弟爱看电视,一次偶然停电了,婶婶就骗他说是他把电看完的,堂弟信以为真,以为电视机的电真的会用完。
今年吃过年饭后,堂弟一本正经地问逸斌哥哥:“你有没女朋友啊?”哥哥回答说:“没有。”“那笑雯姐也没有男朋友,你就当她的男朋友吧:”哥哥说:“那怎么行,笑雯姐是我的亲姐姐啊!”堂弟挠挠头,说:“那,那就让黄河敏哥哥当她的男朋友吧!”唉!搞笑的堂弟把姐弟关系和男女关系搞混了,他的“乱点鸳鸯谱”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