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难忘的趣事-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0:28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阳光激情的洒在大地上,阳光是那么的温柔,让我不由得想到了这件有趣事。
那天,我的心情很好,因为我们班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这件事让我难忘,让全班都难忘。因为,我们班的一位同学,把老师叫成了妈妈,她叫完后,我们班就是哄堂大笑。
那天,我的心情很好,因为我的同桌做了一件有趣的事,他把他的纸飞机拿来和我比谁飞得远,他飞的时候,有一阵风刮来,把他的纸飞机刮回来开始线,我轻而易举的赢了他。
那天,我的心情很好,因为我的朋友做了一件有趣的事,他的文具盒被他的同桌拿走了,于是,他也把他的文具盒也拿起来了,说;“我太难了!”
看到我的朋友,他还是那么有趣,我想,我们班是一个欢乐的班级,我的朋友是有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