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必带三件宝-关于旅行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6:01
如果让你出门旅行,你觉得你必带的三件宝是哪些呢?
我问爸爸这个问题的时候,爸爸的回答非常简单,身份证,手机,钱包,也太夸张了吧,这么少啊?爸爸说有了身份证你就可以住酒店啊,你是一个有身份的人,到哪里都不会被拒绝。手机,万一有什么事可以手机支付啊,联系事情啊,导航啊,手机有网真的是一个万能的宝贝,就好像机器猫的口袋一样神通广大。钱包啊万一没网可以用到它,应急的时候可以用到它。
我问妈妈的这个问题的时候,妈妈迟钝的反应了一会儿,洗发沐浴同时可用的护肤品,到哪里都可以洗澡洗发用;床罩可以把包裹在里面而不用沾到酒店的用品上,平时妈妈都会带枕巾,床单,被罩,这一下浓缩了只好舍弃;手机必带,走到哪里都要有它,身份证的话现在有电子身份可以证明自己,或者一个电子版照片。其他必需品可以随时购买。我想想也是说得通的道理。那为什么平时要带那么多东西带那么大行李箱呢?妈妈说还不是因为你啊,需要的东西太多了,为了省钱都带上了。
我想想我的三件宝是什么呢?爸爸和妈妈还有我,有了这三样就都齐全了。不管是飞上天,水里游,还是路上跑,只有三个人同时在,哪里都是风景,哪里心情都很好,有吵闹,有矛盾,最后都会化干戈为玉帛,都是满满的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