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3
第一次看到《折星如雪》这个作品是由于半价区,一是觉得名字很有诗意,而是看着人物立绘都是不可多得的精美。最开始试玩的是折星线,是个不可多得的俏皮的女孩子,走她的路线是那种很有趣很轻松的,但我可能更喜欢像如雪线那种晦涩的故事。
第一眼看见的是默千希。一袭绿裳的男子站在月色下,伴着竹叶缓步而来,语气几分温柔缱绻,几分阴冷狠戾。那种爱恨交织不得明的感情是要经历多少岁月分别才能谱写出来。莫名的,我就是觉得他们不应该是这一世,在女主短暂的十几年的时光中相遇的。
——“你……就是傈如雪吧?”
为何如此问?我只敢大胆猜测,她们前世今生都是纠缠不休的虐缘,他在找她,所以才会以成人之姿出现,在见第一面的时刻就试探却也笃定的说出对方的姓名。有了探究的心思后自然是趁着半价毅然决然的送了花买了下来。如果落槿言不曾出现,我想我应该是会一心一意的攻略默千希的。
惊心动魄的鬼村,那个少年悄然到来。第一眼看去就觉得这是一个很干净的少年,眼瞳中没有什么纷杂的计较,温柔的令人不自觉的便要沦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