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如雪-关于友情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4
天灰沉沉的,像是个被挨骂的小孩,耷拉着脸,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停地掉我凝视着窗外,寒冷的风吹得我瑟瑟发抖。
窗外一群小孩正在打雪球,他们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脸上挂满了笑容,处处欢声笑语。
雪花飘到窗前,像一个个风车,把我勾入了回忆
一年级的一天,老师布置了做风车的作业,我迫不及待地找到她,见到她后,我乐得眼睛眯成一条缝,眉毛像弯弯的月牙似的,问道:能不能把你的风车给我看一下啊?她把风车给了我,风车十分漂亮,每一处都被细细地修剪。可是,我一个不小心,把风车掉到了地上,一个路人还不小心踩了几脚。瞬间,她火冒三丈:你为什么要弄坏我的风车,我做了好久的!
你赔!
我愣住了,我怎么可能会做这么漂亮的风车!她一把抢过我的风车,满脸通红,使劲地把我的风车摔倒地上,用力的在风车上面踩了几脚。看着风车上的脚印,我生气极了,眼睛散发着无穷的愤怒,直勾勾地看着她。我再也不想跟她玩了,我大声地喊道:绝交!
从那以后,我们谁也不理谁。直到三年级的一天,她背着手来找我,说:一年级的那一次对不起,是我太冲动了。接着,她慢慢地从背后掏出了一个风车。我扬起了嘴角,十分开心,心中的冰块立马消融了。
有人说:友情如阳光,给人带来温暖。
有人说:友情如天气,变化无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