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雪-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9
母爱是伟大的,它如雪花洒落,无处不在,落满我的心间。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到隔壁妹妹家,告诉她我的生日快到了。回家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把膝盖擦伤了。我坐在地上大哭,妈妈跑过来,把我抱到家里,用酒精给我的伤口消毒,消完毒之后又用纸巾把伤口包扎好。弄好这些之后,妈妈已经累得气喘吁吁。
晚上,我躺在妈妈的怀里,她生怕碰到我受伤的腿,一夜没有入睡地给我“站岗”。第二天,我发现妈妈已经给我换好了药,原来她怕我疼,趁我睡着的时候给我换的药。我想,妈妈换药的时候应该是多么细心呀。
母爱如水,纯洁无暇;母爱如雪,滋润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