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如雪-关于友谊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0
窗外,下起了洁白的雪,好似一只只白蝴蝶在空中飞舞。雪落在我的手心,慢慢地融化,变成一丝寒冷凝固在我心中。看着冲出家门堆雪人、打雪仗的孩子们,我的思绪回到了那段时光中……
记得那时也是在下着鹅毛大雪的时候,我约了好几个小伙伴一起去打雪仗,大家玩得好不痛快。可正玩得起兴时,她的雪球正好打到了我刚堆好的雪人上。我特别生气,心想她一定是故意的,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也拿了一把雪扔了过去,可雪球却没有打到雪人,而是打到了她的脸上,她却一句话也没说,扭头就走。从此,我们成了一对冤家。
没有了朋友,我觉得好孤单,怀里揣着她以前送给我的布娃娃,留下的只有孤独与寂寞。以前每次有不会做的题目时,她都会来帮我,可现在这个身影却再也不会来了。“她是不是和我绝交了?”我喃喃道。
没有朋友的日子越来越多。后来她转学了,我望着她远去的背影,不禁哽咽起来了,心里只有无限的后悔。三年级时,她给我寄了一封信,信上流淌着她清秀的字,上面写着“我们和好吧!”“嗯!”我不禁笑着点了点。虽然我们之间并不能天天见面,但我的心里却变得暖暖的,一种说不出的快乐涌上心头。
有的人说朋友是盏灯,为你指明方向;有人说朋友是本书,装满了快乐和回忆;而我却认为朋友如雪,它是那么纯洁、真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