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5:26
好不容易盼到上课了,同学们早已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安安静静等待老师到来,教室里静得连一根针掉下来都能听得见。这现象可与往日不同啊,知道为什么吗?别急,马上揭晓答案。
其实我们今天作文课是要做水果拼盘。老师拿出一个个大脸盆,里面可是有好多水果哩!鲜红的圣女果,橙黄的橘子,嫩绿的黄瓜……我这个吃货早就等不及了。此时我如同一匹饿狼,虎视眈眈地盯着盆里的小羊羔—水果。“哎,老师,你到底什么时候发水果啊?”已经很多同学和我一样,都等得不耐烦了,发出一阵阵躁动声。
“好,这节课我们做水果拼盘,做完之后要认真写作文哦!”肖老师边笑眯眯地说边发盘子。“啪”,盘子到了我的桌上,我像一个好奇虫似的,东看看,西摸摸。等水果发完之后,我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做了。小番茄看着这么鲜艳,应该比较好处理吧!我拿出小刀,开始切那美丽的小番茄。我把刀对准它的中心,往下一切,只听到“咚”的一声,切到桌子上了。这小番茄原来也这么不好处理,我往左边切,它往右边跑,我往右边切,它又往左边跳,真是一个淘气包。“嘻嘻,小番茄,对不住你了。”我奸笑道。谁叫你不听我的话呢,非逼我出绝招,这不是自讨苦吃呀。我拿好小刀,犹如X女特工。双手按住罪犯—小番茄,刀犹如离弦的剑,“嗖”的一声就飞出去了。罪犯被击毙了,我那耍刀的动作酷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