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植物园游记-游记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0
“啦啦啦,啦啦啦。”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出发啦!目的地——热带植物园。
来到植物园,我们惊讶地看到,那里的屋子是金字塔形的,而且全部透明,从外到里看,似乎是一个奇幻而神秘的世界。
进入植物园,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太热啦!不过,我马上就被眼前的奇异花草所吸引,热的感觉完全被抛在脑后。仙人掌、君子兰、冰菊……哇塞!这简直就是花的海洋啊!还是我这个北方女孩从来没见过的。有一种叫“初恋”的小花给我印象最深。它不但名字奇妙,而且模样也好看,花瓣小巧玲珑,每一片由外到内都是粉红逐渐过渡到雪白,就像用水彩染出来的!不由得让人惊叹大自然的奇妙。
仔细看,这里的植物都长得高大茂盛,翠绿欲滴,显得生机勃勃,有的树干有三层楼那么高,有的叶子一片就能抵得上一张小床!有一种树,树干上长满了又尖又长的硬刺,所有人都好奇而又小心翼翼地靠近它,轻易不敢招惹。哈哈,植物也有这样“厉害”的!有一种树,叶子不多,树干却很粗,它的名字居然叫“光棍树”,难道它找不到女朋友吗?真是太有趣了!
热带植物园让我大开眼界。原来在这世界上,还有那么多奇妙的从来没有见识过的植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