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秋天到了,下起了一场秋雨,我看见秋雨给田野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裳,树叶也黄了,树上挂满了果子,你看,有柿子、苹果、梨秋雨给大地带来了金黄色,大地变成了金黄色的世界!多么漂亮的田野,多么可爱的草地,多么美丽的大自然!我们要好好珍惜这美丽的大自然!
2、秋天,天特别地蓝,像蓝宝石似的,也特别的高。像要飞走似的。一群大雁从北边飞来,像无数奇妙的黑点,一会儿排成“一”,一会儿排成“人”字。近了,近了,它们说笑着,嬉闹着,快活地向南飞去。
3、秋天,树叶呈现出绚丽的色彩。枫叶好像一个个红色的小手掌,在风中轻轻摆动,仿佛在挥手与游人作别。梧桐树叶恍如一顶顶金色的皇冠,在枝头招摇。秋天是树林,地上落满了树叶,有红的;黄的;绿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树叶纷纷落在地上,给大地披上了厚厚的“棉衣”。脚踩在枯叶上,发出吱吱的响声。奏响了深秋的“交响乐”。
4、秋天,来到小河边,凉凉的小河水带着鱼儿的兴奋,旋转着波涛。一条条肥硕的鱼,嬉戏相乐,溅起一圈圈的涟漪。有时,一看见人影,就闪电般地逃开。有时它们好像也想和人嬉戏似的,钻来钻去。秋,迎住了正要下河的鸭子,替它们擦掉了尾上晶莹的露珠。秋天,飞越田野。人们的汗水顺着脸颊流淌,劳累挡不住惬意的笑脸,那是收获的笑;秋,打碎了清晨的寂静,也惊飞了南飞的大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