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的第一张金币_记叙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12-30 03:46
今天的天气格外的晴朗,我的心情也格外的好。因为我收到了一张鸡年的金币。说起压岁钱,大家可能不陌生,但说起金币,大家就不一定都了解了。
今天,我和妈妈、燕子阿姨、宝宝弟弟一起去看电影。宝宝是燕子阿姨的小儿子,现在三岁四个月了。阿姨说我今天的任务是带宝宝弟弟一起看《熊出没》。我高兴的答应了这个差事。在去电影院的路上,阿姨从包里掏出来一个盒子,递给我,说是送给我的压岁金。我拿着仔细端详,这是个什么东东呢?说是钱吧,但它是金色的,闪闪发亮。说不是钱吧,它的样子就像是一元纸币那么大,上面还印有一只小鸡的图案。阿姨看我不解的样子,告诉我说这是一张鸡年出版的金币,采用一克的黄金,运用国际先进的黄金超薄两面压铸一体成型及多种防伪工艺,色彩艳丽,吉祥喜庆。我好开心呀,在鸡年到来之际,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此,我想对阿姨说:“阿姨,谢谢您!我爱你!”。
在此,也祝愿我的同学们: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