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人生的金币_关于人生的作文300字
人的一生短暂,不过几十年,有的人一生匆匆碌碌无为,有的人在弥留之际能自叹一声“此生无悔”。
有人曾将人生比做金币。的确,时间同金币,又比金币更宝贵。每个人的金币数量是一定的,决不会随着人的意愿而改变。
富兰克林说:珍惜一切时间,用于有益之事,不搞无谓之举。
金币无情啊,他走过了就再也不会回头,冬去春来,红花谢了,绿叶落了,它太匆匆了,你不愿枉度一生,就好好利用人生的金币吧!
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不要让金币留在荒漠,它应该属于知识的绿洲;少一些空虚,少一些失落,就会多一点充实,多一点收获。
雨果说:黑夜到临的时候,没有人能够把一角阳光继续保留,同样,我们也无法阻止金币的坠落。
像鲁迅一样节约时间吧!
用好人生的金币,今生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