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枚金币读后感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49
今天上午,我看了八十一枚金币后感触很深。留守儿童应该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之做出什么,让孩子被一享平等爱的权利,本次影片主要写了:留守儿童丫丫渴望妈妈回来,奶奶为了不影响自己干活,就骗丫丫说“丫丫攒够了81枚金币,妈妈就回来,为了实现梦想,丫丫捡废品卖钱,妈妈终于回来了。
我的感受是:每个孩子都需要母爱,因为母亲的爱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上千万留守儿童失去了亲情的呵护。父母外出打工,目的自然是为了改善家庭的生活,也为子女争取更好的前途。然而有得必有失,子女失去的却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亲情。
他们在成长的关键时刻得不到亲人的关爱,据调查中国农村留守儿童数量超过600多万哪!我倡议:关爱留守儿童,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社会各界密切关注留守儿童,父母多争取时间孩子们,让他们感受爱的光芒,让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不再受伤,伸出关爱之手,温暖孤寂之心。
父母的爱不是亮闪闪的水晶,不是甜津津的蜜糖,它只是我们在悲伤的时候一句简单的安慰,只是我们在寒冷时一个温暖的怀抱,我记得有人说过:父母的爱像是那一片大海,而我们则是那小小的帆,永远也走不出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