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的碰撞-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21 10:25
周末我一个人在家,十分无聊。我便拿出我的手机,我翻了翻抖音,看见了一个有趣的视频,点了进去。视频中的那个人左手拿着一盒丙烯颜料,右手拿着一支笔在纸上画了画,点了点,便呈现出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像打印的一样精美别致。
于是,我在我的颜料箱里拿了几盒艳丽的颜料,还在池子边拿了一支笔,打了一盒水,还拿了胶带和雪白雪白的板子。这些东西准备好后就可以开始我的奇幻颜色之旅啦。
开始做实验了。第一步:是用我们神奇的胶带粘在板子上,把白色的纸固定。第二步:是把笔在盆里小心翼翼地粘上一点点的水,接着再用笔粘一点颜料在上面,最好再多粘一点冷凉凉的水,那样会更好看。第三步:把所有的颜料都倒在纸上,再用笔涂抹涂抹,使画面更加丰富。第四步:把那一盆水全部倒在纸上,让颜料变得更滋润,有流动性。接着再用笔把颜料晕染开来,这样我们底色就做好了。最后一步:拿出水彩笔在底色上画出放风筝的景象,还可以画一画春天的景象,或秋天的景象。这样颜色碰撞实验就完美结束了。
实验结束了,家里被我弄得乱七八糟,不过,我的实验很成功,并达到了我想要的感觉,我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