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5
今天,我和妈妈去看电影,坐下之后没多久电影就开始了,一开始是一只松鼠在一个冰天雪地的环境里储存他的松果,他居然把松果插到了UFO上面,然后阴差阳错地将小行星送往地球。
然而在地球上的那些动物浑然不知,他们欢歌笑语,悠闲自在,快活极了!突然,小行星雨来袭,动物们慌慌张张地逃进了山洞,与此同时,黄鼠狼找到了预言石碑,并带着动物们去阻止小行星,想通过改变小行星的轨迹来保卫他们的家园。途中还遇上了因黄鼠狼帮助别人而与之为敌的三只恐龙鸟的阻拦和破坏,但最终三只恐龙鸟感受到其他动物们的努力和环境的改变,加入到动物们的拯救行动中。动物们齐心协力地将水晶送到了火山,火山喷发,将陨石甩出去,行星最终落到了荒无人烟的地方,拯救家园的计划终于成功了!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