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互相碰撞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4-22 06:19
没有验证过爱的碰撞吧?是很难体会个中感受的。最近本人我就体验了一下,整个爱的过程真是一个艰难而又奇妙的经历。那么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介绍。
说起来这段妙事,就要从周五的那天说起来了,这么说起来的话,其实现在我懂了,那些事情都怪我挑三拣四的惹的祸啊。
那一天,爷爷非常准时的来学校为我送饭,但是呢,我一开饭盒,却就发现都是我很不喜欢吃的菜,我当时却像个小孩子地非常不解地问着:“爷爷,为什么又送我最不爱吃的菜呀?我很不喜欢,烦死人了。”这个时候却激怒了我爷爷的小宇宙,终于,爷爷还是在我面前爆发了,说:“知道爷爷天天都准备得好好的东西来给你送饭吃,你还那么挑三拣四的,还要这要那的,你对的起我吗。”此时,当然年纪尚小的我一生气干脆就一点也不吃了,谁让你说话来气我的,哼!爷爷叹了口气,也拉倒啦,这件事之后我们再也没说过话,一直冷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