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星球遨游器_小学想象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0:51
2040年,我成为了一名科学家。看过很多次航天员们陆续登上月球,每次看着他们把身上裹得严严实实,密不透风。我觉得他们一定感觉很闷很辛苦,能不能用更轻松的方式来代替呢?我们普通人,心中也藏着航天梦,又能否实现呢?
于是,我通过不懈的努力,成功研发出了一种“泡泡”宇宙遨游器,简称“泡泡”。它的外形像一个透明的泡泡,是一种新型高分子材料制作而成的,非常轻巧,还会随着人的动作而灵敏地变形。当在太空中脱离了地球的“掌控”之后,所有的物体会有失重现象产生,宇航员们都会感到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即使平时最简单的动作,此时做起来都很难了,所以平时需要艰苦的锻炼才能胜任。不光是宇航员,太空里的所有东西都是轻飘飘的毫无方向,但是,在“泡泡”宇宙遨游器里,你可以在里面随心所欲地行走,轻松自如地做事等等,它就像是为你量身定做的“泡泡”保护层一样,又像神话传说中的“金刚罩体”一样把人保护得好好的,外界的各种气候变化也丝毫影响不到“泡泡”里的人,在里面,永远是春天般的美好舒适!
“泡泡”外形漂亮轻盈,却坚固无比,密不透风,就连一滴水、一丝空气也不可能钻进来,但是,里面还是充满了清新的空气。原来这里面装了氧气压缩机,可以源源不断地把来自地球里的清新氧气送出来,同时,它的空气清新转换装置又会将呼出的二氧化碳转换成氧气,氧气当然源源不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