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泡泡屋-未来想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4:07
在2030的一天,我设计出了一款特别的屋子,名叫“萌萌哒”泡泡屋。有人问为什么要设计这个萌萌的屋子,当然是为了满足各位少女们的“少女心”啊!其实,设计这款屋子是为了让人们能更便捷地游览各国的美丽风景,不过满足各位的“少女心”也是一方面哦!
我的泡泡屋外形呈两连体球形,它的颜色是粉嫩嫩的,外形也可以根据心情随便改变形状,如小兔子,小鸟等等。大家也不用担心球状的它哪一天会“不由自主”地滚走,因为泡泡屋的下方装有特殊吸盘,就连飞机来了也拖不走。就在此时,一个小孩跑来,以为泡泡屋能跟普通泡泡一样会被戳破,于是忍不住用手戳了一下:“诶?没破?”。“别以为软就会被戳破,泡泡屋的材质用了最先进的透明橡皮胶,怎么戳也不会破!”我的意地说道,那个小孩也识趣地走开了。
可别以为泡泡屋就这点功能,它两个球都是透明的,从外面看只能看到泡泡,但从里面看却能看到外面的世界,这就是它的屏障功能。
那小球是干什么的呢?嘿嘿,它的外壳是可以吸收太阳能的,能将太阳能集中在一起,照到人们身上,这样人们在阴雨天也能晒“日光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