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22 06:41
那是二年级的暑假,一天晚上,我正准备去洗澡,做晚饭的妈妈跟我说:“玥玥,妈妈做饭,你洗完澡后,学着自己洗袜子,好吗?”我想了一会儿:反正我也不饿,在那里多待一待也不错,我点点头,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
过了一会儿,我洗完澡,看外面墙上挂着的时钟,又看了看袜子,心里不禁想到:今日,贺佳玥公主,要对战袜子大兵!我想着妈妈平日里的样子,便开始实战操作起来,先把水装满,再将袜子大兵抓起来,投到水里。嗯,不错!不对,肥皂去哪里了?我搜索了一会儿,终于在柜子里找到了。我把肥皂和袜子揉到一起,有模有样地洗了起来,这时泡沫越揉越多,我玩心大发,做起了“泡泡秀”。泡泡越玩越多,我越玩越开心,泡泡秀里有小人,有故事,我还发明了泡泡彩弹。
终于,妈妈做好了饭,喊道:“怎么还不出来?都一个小时了!”这时我才“恋恋不舍”地洗好了袜子,离开战场。
童年,是绚丽多彩的,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