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炸弹_说明文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3
刷刷刷,我正用吸管不停地搅拌着杯子。杯子里的皂液,我马上就要做一个泡泡阵地,还用上超级泡泡炮——吸管,想见识一下泡泡炸弹的威力吗?
言哥兵工厂泡泡炮弹工程正式启动!炮弹原材料:一个杯子,一小截干净肥皂,剪刀,一支吸管,若干洗衣液。好了,原材料齐了。总工程师言哥开始造炮弹!拿起剪刀,把吸管尖的一头剪掉。在杯子里倒入大半杯清水,将小截肥皂投入进水中,用吸管使劲地搅拌。待小肥皂融化到一半,呼!赶快把洗衣液桶拿来。趁肥皂头还没有化完,赶快朝杯子里倒入若干洗衣液。来,兄弟!加把劲儿,赶快搅拌,一定要掌握好搅拌的时间。告诉你个秘诀,只要你搅拌得眼花缭乱,手臂酸软的时候就可以啦。
泡弹基础已经建好了。现在你要学习如何发射使用它!把吸管干净的一端朝上,轻轻蘸一点炮弹混合液。放到嘴里一吹,一个晶莹剔透的泡泡就发射出去了。再告诉你一个秘诀:蘸好混合液后,把吸管对准光滑的地面。一吹,就可能出现一个巨大的泡泡。如果成功了,恭喜你!如果想泡泡更大,就可以继续吹气,或者在大泡泡的旁边,再吹一个小泡泡,让小泡泡慢慢的靠近大泡,最后融合在一起,泡泡炸弹就做好了。那么怎么炸呢?别急,当你的敌人走过来时,在他旁边吹一个泡泡,并让泡泡靠近敌人的脸,使劲用吸管机打下去,泡泡就会立刻爆炸,泡沫液就会溅到脸上,那酸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