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的旅行-想象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3:16
大家好,我是超级无敌的大泡泡,我最喜欢的就是去世界各地旅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今天出发,早上我吃饱喝足后就离开了家,飞呀,飞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飞到一座像皇宫一样的建筑楼顶上,“这儿可真是美丽呀,”我感叹到!那里怎么有一个小女孩在哭泣呢?我一个俯冲,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到她面前,想看看她为何哭泣?
她哭得眼睛都红了,我是多么想要摸摸她,安慰她呀!可我是泡泡啊,碰到什么都会破呀,于是我立马就停住了,我问她:“你怎么哭了?遇到什么难过的事了吗?”
原来啊,陪伴小女孩长大的狗狗不见了,我自信地拍了拍胸脯说到:“没事,我帮你找吧!相信我。”我快速地飞上天空左看看右看看,就发现一只雪白的小狗正在路边刚要吃一根沾了毒药的香肠。
我万分着急,如果小狗狗出事了,小女孩得多伤心啊!不行,我不能让它出事,我要去阻止它。于是我飞速前进,我飞到小狗面前使出我的泡泡绝技,我膨胀着身体,把大大的身体分解成一串串的小泡泡,我不停变换着身体,将小泡泡变成晶莹剔透、光彩照人的小珍珠。我成功吸引了小狗的注意力,并将小狗引到小女孩面前。小女孩激动地说:“谢谢,谢谢。。。。。。”小女孩跑起了它,亲亲它,开心的笑了,笑得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