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雪_冬天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1:40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冬天了!我其实早就想堆雪人、打雪仗了,只可惜没有下雪。
今年真是一个奇怪的年份,才刚刚立冬,东北那里就下雪了,而且是大雪!从新闻图片上看,那里的雪景真是太美了,我好羡慕啊!再加上那里竟然雪下得都开始闹雪灾了 ,我实在是受不了,为什么中国的温差会这么大呢?北京那里都下大雪了,而我们这里恨不得出大太阳呢!唉,为什么湖北有个“北”字,却不在北方呢?
我非常希望有则新闻说:武汉会下大雪。可是,他们只报道东北的雪灾,对我们这里“理都不理”,我很失望。
但,“奇迹”真的出现了!那天,我看到报纸上,电视上,电脑上都说星期一有中到大雪!太好了!雪终于到武汉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期盼已久的雪终于到来了,我们又可以堆雪人了;又可以在体育课上找机会"PK"了(打雪仗);又可以淋雪了(机率很小);又可以尽情地在雪中挥洒自己的童年了!我真的好高兴!
现在,雪还没有下。不过我知道:雪,总是要下的。我们总是要耐心等待,雪才会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