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雪_冬天作文500字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来了,冬天的脚步近了,神奇的小精灵----雪花终于来了!
雪花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孩,三五成群从天上飞下来,从头到脚都是透明的。它飞舞到屋顶上、汽车上、松树枝上,像给它们一一穿上一件雪白的新衣裳。雪花像一只只玉色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累了,来到屋顶上、街道上睡一觉,它可不仅仅是睡觉,它还带来了美丽,带来了生机。雪花落在小花上,好像在问:“花姐姐,你喜不喜欢我?”小花轻轻摇曳:“喜欢,喜欢。”
楼下的小朋友们喊着:“下雪了!下雪了!快下来玩呀!”我们都像脱缰的野马,奔下楼去。
小朋友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把雪含在嘴里,有的还会把雪捧在手里,细细观察。。。。。。我逮住几片雪花,轻轻放在手里,可雪花却和我玩捉迷藏,“倏”的一下不见了,只剩下一个圆圆的水珠。哈哈,这雪花还真淘气,自己跑掉算了,还在我的手上撒泡尿。
看着眼前的这景象,我不由想到,如果四季都有雪,那孩子们该有多么开心呀!如果四季都有雪,那么满公园都是雪孩子了吧!如果四季都有雪,那么家长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玩手机了吧!如果真是那样,那么这个世界一定是晶莹无比的。
一时间,我回到了现实,发现写字台还是那个写字台,窗户还是那个窗户,外面干干的。这才明白,原来刚才的一切,是我的“梦”啊!
如果可以下一场大雪,那该是多么的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