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雪-自然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6
昨夜,我梦见大雪纷飞,路上的行人明显放慢了脚步。
清晨,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拉开窗帘,迫不及待地看向窗外。然而,我没有盼到梦中的鹅毛大雪,只见雨哗哗地下个不停。我穿好衣服下楼急切地问外公:“什么时候会下雪?”外公看了看手机上的天气预报说:“明天会下雪。”听到这个好消息,我心花怒放。
到了中午,天空逐渐阴沉了下来,是不是飘着几片雪花,我高兴极了!我叫上外公、外婆和小姨出来看雪。吃过午饭,我午睡了一会,午睡时我梦见了万物复苏的春天,我在草丛里找小野花逗妹妹玩,妹妹在草坪上坐着,看着我找小野花的样子笑呵呵的......午睡醒了,我还是盼望着白雪皑皑的场景。如果雪再大一点,我就可以跟小姨堆雪人了。下午,我一个人在房间里面写作业,我问小姨四季都有什么花,小姨说:“春夏秋冬都有独特的一面,春天花儿们会争奇斗艳;夏天花儿们格外绚丽;到了秋天,只有菊花让人们欣赏;冬天,路边又有梅花在风中摇摆。四季轮回,每个季节都有不一样的风景。万紫千红是美,落叶缤纷也是一种美,都是大自然的恩赐。”虽然小姨说得很有道理,但我还是最盼望冬天里雪花的到来!
希望明天起来大地已被大雪覆盖,那样我就可以跟小姨一起打雪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