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0:31
春天来了,天气也渐渐暖和了。可我又怀念起今年2月份的那场大雪了,毕竟在江南,大雪纷飞的美景是可遇不可求的。
天气预报说明天要下很大的雪。可把我激动坏了,我太久没有看到过大雪了。一晚上我几乎没有睡踏实,一大早醒来就跑到窗户边,心想,窗帘一打开,外面肯定是白茫茫的一片。可现实永远都和想法背道而驰。一片雪花都没看见,我失望的快哭了。
可我还是不舍得离开窗前,我就坐在窗台上目不转睛的盯着窗外,生怕错过了迎接第一片雪花的到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看见一个白白的东西飘过我的视线,我揉揉眼睛,努力睁大我的双眼又看了一遍,哇,是雪,真的下雪了。我兴奋得大声喊着。雪花也越下越大,屋顶上不一会就白了一片,心里不知道多满足。
能看到美丽的雪,等多久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