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15:37
小时候,父亲对我很好的。特别是我出生后几个月大的时候,父亲笨手笨脚,不会抱我,后来母亲教父亲怎么抱法,父亲听得认真,牢牢记在脑子里。教了几天,父亲终于学会了抱我,刚抱着我时,父亲不知怎么高兴得哭了。父亲常常抱着我当所有人的面炫耀:“瞧,我的女儿多像我啊!”
当我刚满两岁时,父亲得知我的生日到了,自己去童装店精心挑选了一条漂亮的小裙子,作为生日礼物。当我穿上漂亮的小裙子时,裙子的大小刚好合身,母亲夸赞父亲用心细腻,父亲常常把我骑在他的肩上出去玩,一回来时母亲总说父亲带坏了孩子。就这样我们度过了短暂的幸福时光......
不幸的这一天来了,不到三岁的我得了一场发高烧,而且烧了一天一夜,父亲急得把我送到医院里。庆幸的我烧退了,但是最令父母十分伤心的是我丧失听力,也令我一生痛苦。我丧失听力后,父亲觉得自己没照顾好我,所以才会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