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00:43
云:
很久没有见面了吧。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给你写信,刚刚结束了考试,现在开始的七天我是自由而飘渺的,就象你一样。
学校的长廊与操场上都散落着纸张,黄昏中飞扬的样子,让我想起你的安静而微微冷漠的侧脸,眼睛无处的游移,被弯下的睫毛覆盖。学生们满意失意
的渐次消失在大门,残破的灵魂可以短短的休息,再飞向年轻的死亡。
大约全国的劳动人民都要休息,而且所有的旅行线路都会繁忙起来。云,你有六个完美的同伴,已经不会再寂寞了吧。不会,再,孤独的,流泪,了,
吧。每次想到你莫名其妙的哭泣,当清晨的朝阳慈母般的抚摩你的发丝,你要再次坚强的面对社会,面对世人,面对自己,我都会感到特别的难过,没来由的难过。
云,你还记得第一次见到罂粟时的场面吗。他从车中走出来,华丽而简洁的服饰,桀骜而带邪气的面容,微笑着对你们六个说:你们好,我就是用两个
字命名的仙,大家可以叫我――毒。后来发现,毒与你的性格太相似了,云,他与你同样的孤独,但是你已经将孤独理解成灵魂的一部分,毒则冲破牢笼般的对抗着他,直到粉身碎骨,血肉模糊。
然后,你们在草原支起帐篷,结果整齐的在星空下看了一夜。青草散发的香味,轻轻的风拂过面庞。乐缓缓的拨动竖琴,幻觉中,这里就是来到人间之前的天堂,同样的人,同样的星。
更新时间:2024-04-15 21:41
陌生的路让我充满了欣喜与悲伤,看似熟悉的景让我有点而依恋却又有点不知所措。
——题记
现在的我正待在一个安安静静的十楼教室中,之所以安静不是因为同学们都在努力的学习,而是教室中只有我一个人。电脑旁边放着我的专业书,一时间不知道从何看起,所以写写自己爱写的文章吧!
我本是非常的喜欢写作的人,即使在别人的眼中我的文章总是显得那么的肉麻,或者说只有一小部分同学在闲来无聊的时候看看,这些都没有成为我爱写作的阻碍。以前总会有事没事的写写文章抒发自己的感情,甚至觉得自己有写作的能力,所以高三的写作课上总是先玩上个二十五分钟,然后剩下二十分钟开始审题写作。显然我并不是所谓的高手,有感觉时文章还能看的过去,没感觉时那文章写得乱如麻,所以平均自己的写作分不算高,也不至于那么低。
来到大学后,完成了自己不够完整的自传《走过的旅途》,看似满意,可是似乎都只是就事论事,对自己的叙述而已。所以本打算在大学期间多写点自己爱写的文章,现实并没有给我机会,又或者说自己并没有给自己一个机会,因为我好像没有了写作的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