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叙事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06:14
放学了,我和胡宇浩、胡聿辰一起到英语班去上课。到了英语班,我们兴奋地跳了起来,原来是Carry 老师回来了。
上课了,我们都整齐地坐着听老师上课。突然,胡宇浩扭了一下屁股,我哈哈大笑起来。老师看见了,连忙给我画了三个哭脸,这让我哭笑不得。
上完中教老师的课以后,下一节课是外教老师给我们上。这一节课我老老实实地坐着,安安静静地用心听,果然没有得到一个哭脸。
经历了这件事后,让我深刻地理解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的内在含义。今后,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我们都要安分守己,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