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的人-关于马云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7
在我们现代有一位伟大的人物,他就是现在的亿万富翁——马云。
马云,现代教育家。有一张方方的脸,不高。有一次,马云在黑板上写了1+1=2、2+2=4、4+4=9,这时下面的人说,你有一道写错了。这时马云说:“我知道我自己算错了一道,可我前面两道题都做对了,可是没有人说我,偏偏你们只看到这一道题做错了,这里我就只做错了一道题。你们看的那么明显,为什么我前面做对了那两道题就没人说。在这里我想说你不要去看别人做错的事情,也不要看别人以前辉煌的历史,不可能没有人没做错过一件事。在这我就想说这些。”
还有一次马云说:“现在是科技的时代,我们的现金也不多用了,现在我们都用支付宝等软件,出去买东西的人也 变少了,现在都在淘宝上进行购物。我们的时代已经变了,所以我们要跟随时代的变革,随时改变。”
这就是马云,有独特思维,与时俱进,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