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我很普通,也很平凡,像一颗随处可见的沙粒,不足为奇。但,我有明确的目标、崇高的理想、独特的个性,不愿踏上与他人相同的路,我也有主见与判断力,我永远只做我自己!
我,是个发型异常独特的女孩儿。怎么说呢,我习惯把一边的头发挂在耳朵后,剩下的则把它们当斜刘海儿一样梳向另一边。不时有同学上前询问我为何要梳这怪异的发型,而我总是这样回答:“这就是我,不愿过于平凡,只求独特与新意。”
我,幽默宽容。我不愿看到他人整天苦着一张脸,垂头丧气的,其实快乐的事就在身边,而我坚信,我的一举一动将会给你带来欢乐,所有的烦恼也都会烟消云散。当然,你露出笑容的那一瞬间,我便如愿以偿。“退一步海阔天空”,学会宽容,是做人的基本原则。当一个人无意识地触犯了你,你要善于理解,给予他一个微笑或一句“不要紧”,都能让他对自己少一份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