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素不相识,也没有过一面之缘,只有三言两语的对话,但他却给我心里留下了一条美丽的弧线,让我重新领悟了这个世界。
心乱如麻的我滚动在床上,痛苦不堪,我像只受了惊的刺猬,惊慌失措,撕乱那布满文字的稿纸扔出窗外,一声清响波及了我的灵魂。我只是呆呆的躺着,努力压制心中的怒火,又一声杂乱的清响惊扰了我,我知道一定是同学们给我发的信息,但我已被伤透了心,迟迟不想再去看那虚假的话语及冷漠无情,现在我算是领悟到了你的激情可以用来奉献,但你要寻求帮助的时候,冷漠就足以抵挡之前的真情,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连当初的爱也没有了吗?雷锋精神也忘了吗,吃水不忘挖井人现在的人太忘本啊!我的心在诉说无助与忧愁,可恨可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