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我-初三写人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0:14
萧伯纳曾言:“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独一无二,无法复制。不要追随前人的,要去自己开路并留下足迹。”
一对与众不同的招风耳,带给我不同常人的听觉能力,让我的以与音乐共舞。初学时,零零散散跳跃的音符,反应不过来的双手,让我无比痛苦。但得益于敏锐的双耳,我很快便能将散落的音节拼凑成曲。当手中弹奏出清脆甜美、怜美婉转旋律时,那之前的郁结便烟消云散了。从此我在钢琴世界中一发不可收拾,我结识了舒伯特、德彪西,他们作为我的精神伴侣,陪我走过了一个又一个黑夜。
对音乐的敏感,让我有着超出同龄人的沉稳;对武术的热爱,又让我如此的与众不同。
挺胸,出拳,下蹲……刚中有柔,柔中带刚的动作,让我深陷于武术的魅力之中。儿时的我瘦弱又敏感,沉醉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中,不爱与人交流。当我提出要学习武术时,得到的不是鼓励而是周围的嘲笑。我不服,决定按照自己的意愿尝试一次。
夏日的热浪,堆叠着、郁积着。夹带着潺潺的汗珠涌动、翻滚。随之而来便是粘答答的肌肤挣不脱薄衫的依附。热浪下,我在操场上长跑、练习棍法、蹲马步。从对兵器的一无所知到熟练使用刀剑棍棒,我花了整整一个夏季,去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