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李老师-写人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8
我们班的李老师短粗眉、高鼻梁,身材瘦小,看起来温文尔雅,可是他真的如看起来一般吗?答案马上揭晓。
晚自习时,李老师正在为我们评讲试卷,他让小希讲一讲长方体和正方体体积的计算方法,小希吞吞吐吐说了半天
也没有说清楚。李老师有些生气,瞪了他几眼。小希胆怯地缩了缩脑袋,越发糊涂了。李老师紧蹙着眉头,眼睛里除了火还是火,他用手指着小希的鼻子,怒气冲冲地说:“你上课根本就没有听讲!”这辣味够足吧!我们都被“辣”得大气也不敢喘,生怕引“辣”上身。
如果只有“辣”,没有“麻”又怎么够味呢!
国庆节后的第一天,李老师拄着一根拐杖走进教室,原来,他的腿受伤了。看见李老师行动不便,大家就纷纷主动当起了李老师的“拐杖”,扶着他回办公室,扶着他去食堂吃饭……每一次,李老师都会露出慈祥的神情,眯着眼睛对我们笑。他的笑容里,还有一股股柔情不断地从双眼中涌出,看得我们是一阵酥麻,那“麻”劲儿,简直是劲道十足。
生活因为有麻有辣而变得精彩,李老师因为又“麻”又“辣”而让我们深深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