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辣”老妈-我的妈妈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1
我的妈妈有一双弯弯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显得特别有精神。齐肩的短发,发尾弯弯的,女人味儿十足。
我的妈妈可爱美啦。每次出门,她都要花很长的时间化妆,用这个拍拍,那个涂涂的。接着挑选各种美丽的衣服在身上试了又试,还不时的问我和爸爸:“这件好看吗?”如果我们说不好看,她又会花很长时间挑呀试呀、挑呀试呀,直到我们说好看为止。你说我妈爱不爱美?不过我也有点儿爱美。世界上哪个女生不爱美呢?
你可别被她的外表所迷惑,她可有点“麻”哦!别人的妈妈都喜欢把自己的女儿拍的美美的、仙仙的,而我的妈妈总是偷偷地拍我的丑照。一会儿把我拍得像熊大熊二,一会儿把我拍得像藏獒,还晒到朋友圈儿,成为大家的笑料。这个老妈让我又爱又恨。
我的老妈不仅有点“麻”,还有点“辣”哦。她可是名副其实的“虎妈”。每当我犯错误的时候,妈妈就会火冒三丈,特别的生气,就会狠狠地批评我:“你怎么又犯同样的错误?真是气死我了。”她生气的样子可真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大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