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0-18 08:18
说起来我都不敢抬头,怕你们笑得肚子疼,我竟然有一个比我还小一岁的姑姑!这叫一向“自命不凡”的我怎能接受这个事实?我才不要叫她姑姑,坚决不叫!
那天和妈妈一起去奶奶家,我看见院子里站着一个小女孩,眼睛小小的,挺可爱的,不过看她那高高仰着头的样子,估计不好惹。我假装没有看见她,想绕进屋去。
“站住,干吗不和姑姑我说话,听我大姨(她大姨就是我奶奶)说你要来,我已经等了好一会儿了呢!这么没礼貌,快来给姑姑打个招呼!”嘿,没想到她还先发制人了。
“你谁呀?”咋看我像是好欺负的主儿,“别胡说啊,我可没有像你这么小还这么嚣张的姑姑!”我头一扭,嘴一撅,使劲儿瞪了她一眼。
嘿嘿,这一瞪不要紧,那个要命的姑姑居然号啕大哭起来。唉,谁让咱比她大而且还是男子汉呢,赶紧说好话吧。
“别哭了,不要哭了,大不了我介绍我的好朋友给你认识呀!”
听了我的话,她马上破涕为笑了,高兴地拉着我跑出了院子。唉,变得还真快!
谁知道,这是我长这么大做过的最失策、最后悔的一个决定!不仅我所有的好朋友都知道了我有一个比我还小的姑姑,就连全村的小伙伴都知道了。她不管碰见谁都告诉人家她是我的姑姑,瞧她那趾高气扬的样子,我真恨不得教训她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