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刘靖博,他的麻烦可不少,且听我慢慢道来。
罚抄“car——car——”英语课上,英语老师正领我们读单词。“嘎吱——嘎吱——”教师里传出低微清脆的声音。“谁?”英语老师厉声问道,循声望去。
“是刘靖博。”一个同学站起来答道。“我没……”刘靖博的头摇得像拨浪鼓,可还没等他说完,“啪啦”一件东西从他的口袋里掉到地上。英语老师、同学们一齐望去——一袋饼干!
“竟敢撒谎!”英语老师的头上一团怒火在燃烧,她疾步走到刘靖博座位旁,迅速拾起那袋饼干,像投手榴弹一样“嗖——”地扔出窗外。
“把这堂课学的单词抄写20遍!”老师的头顶似乎电闪雷鸣。顿时,刘靖博的眼泪“飞流直下三千尺”……
扣分贪吃不仅给刘靖博带来麻烦,而且还让他长得“虎背熊腰”。这不?麻烦又来了——
那天早自习前,班主任孙老师对同学们说:“再过几天体育课上就要进行800米测验了,从今天起,同学们每天都到操场上跑两圈。”说完,老师便把我们带到了操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