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3-05 21:48
自从我家养了狗,生活就越来越麻烦了。
小时候,我是多么希望养狗,因为能有一个玩伴,狗还会卖萌,可多好啊。邻居家的一只小狗,生了好多条小狗,好可爱,本想向邻居要一只,谁知,邻居把小狗都送人了,我很遗憾,于是,我这个愿望更想实现了。
去年,在家门口捡了一只小狗,取名叫小胖。谁知,麻烦来了,小胖之所以叫小胖,是因为它太能吃了,如今已经吃掉了三大袋狗粮,发情期到了,天天晚上叫,汪汪地乱叫,结果,这两个月我天天顶着一个大黑眼圈,上课时我还一直打哈欠,它不仅仅乱叫,还到处拉屎,拉尿,很烦人,每天在家中走路要格外小心,一不小心就会踩到屎和尿。
四月份,小胖成功把两只小狗崽子生了下来,他们的到来本应该是很高兴的,可是现实太残酷,它们被小胖带坏了,也到处拉屎拉尿,一到晚上,他们仨就开始开“演唱会”,一会小胖叫,一会儿两只小狗叫,最后他们齐唱,这比以前吵多了,现在他们都能跑了,牙齿也长了出来,挂在外边的红领巾,被两条小狗咬了下来,欢乐地玩耍,我发现的不及时,结果红领巾被撕破了一个大口子,上边是湿湿,都是小狗的唾沫,看着就很恶心,红领巾完全报废了,唉!这三只小狗可真是麻烦。
小时候,我是多么喜欢小狗啊!多么盼望我能养只小狗,但等我养了小狗时,才知道没那么好养,简直就是一个麻烦,现实与理想的差距实在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