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8 12:23
“下个星期三,二到六年级同学由学校组织去看中国载人航天展!”星期三下午,傅老师向我们报道了头条“爆炸娱乐信息”,我一听来了百分百的兴趣,心想:哈,又可以带上照相机拍个够了,这一定很有趣!恨不得今天就是星期三。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星期三。照常理来说,我的激动指数和兴奋指数为一根油条,两个茶叶蛋,可是现在我的激动指数为鸭蛋,兴奋指数为鸡蛋,为虾米(什么)?这还得从2009年6月20日下午第一节P.E class(体育课)说起:投篮考试完毕,我和小徐同学一起抢球夺球,玩得不亦说乎,不料,我和小徐同学扭麻花似的勾在了一起,小徐同学膀大腰粗,一身牛劲,任凭你推拉拽顶,硬是扳不动它,于是,我的球 “不翼而飞”,脚闪了,就这样,Me的脚上多了一条绷带……5555……我的航天展泡汤了……
两个星期脚不得着地!天哪,这对天生爱动的我的打击有多大!这回我可是喊天天不灵,喊地地不应了。看着同学们健步如飞,蛇笔走龙的样子,可真让偶羡慕不已,单脚跳到可以跳上点距离,可上学我得从一楼跳到三楼,放学要从三楼跳回到一楼,可怜我的左脚“饱经风霜”,差点麻木,可这又何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