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6
“奔驰、宾利、玛莎拉蒂……”树木丛生,巨石矗立,镶嵌着豪车的马路迎来了我们的车神——哥哥。
坐在簸动的车身里,眺望窗外,“大珠小珠落玉盘”。握在手里的苹果已填不饱肚子,灵光一闪,口水哗哗直流——两旁的豪车不正是那珍馐美食吗?
“哇!宾利。”瞧它!美味的烤乳猪,高大的猪头鲜肥多汁,硕大的猪腿烤的透黑,身上浇着金黄的汁液,真想让人咬上一口。
“那……那是!”我这只拦路虎刚露出锋利的牙齿,旁边的玛莎拉蒂不乐意了,耀眼的金光照的我垂涎欲滴。“啊——咔嚓!”奇怪,这只烤鹅为何没有头?不对!这是车尾,车头在里面!
“为什么要把头朝里停呢?鹅就应该让长脖子露出来!”我独自喃喃着,“像旁边的宾利一样,气势磅礴的车头就应该对着全世界!”
“你下来吧!我停个车。”我恍然回到现实——这里是停车场啊!停车,是掉头开进还是直接开进呢?掉头开,在紧密狭窄的过道里,是件不容易的事;直接开,90度的弯简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轰隆隆……”旁边的一辆车启动了,正是玛莎拉蒂。虽说让食物从眼皮底下逃走是件坏事,但对于找不着车位的哥哥来说,是个十足的好机会。车位很小,车主拐了七八次,向前挪,向后挪……三分钟过去了,它仍旧没动。停了车,总要倒车吧!当初直接开了进去,没想到倒出来是件比登天还麻烦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