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_关于时间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也许,昨天正与邻家小孩嬉戏打闹,今天就坐在高中教室里勤奋努力。蓦然回首,不知已经过去了多少个岁月。你还能依稀记得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天空是那么的蓝,躺在草地上是那么地舒心,永远都是与其他小孩一起出去玩,到了夕阳时分才回家。无论闯了多大的祸,总会有人原谅你,父母也从不会责备你。
到后来,你背上父母给你买的新书包踏入小学的校门,你是多么地不舍,你总是会哭上几回。从老师教给你的第一个拼音,第一个数字开始,你便步入了知识的殿堂。因为人生的第一堂课,你变得那么地如饥似渴,你渴望能了解更多,知道更多。你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和认识。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知道的越来越多,你开始有了自己的追求和梦想。你为了它不断去努力,不断去超越,因而你的责任也越来越重,你学会了不因小事而计较,学会了凡事以大局为重。
岁月总是那么地无情,你会麻痹你的神经,抽空你的思绪,让你觉得昨天仿佛就在眼前,却又遥不可及。它一点一点地夺走你的青春时光,毫不保留。它在不知不觉中改变着你,让你忘却了很多事。你还能想起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拖地,第一堂测验,说的第一声“对不起”吗?昨天已成为过去,未来还在继续,人要学会向前看,不能总是回忆从前,否则将不会有所作为。
更新时间:2024-04-17 06:33
“刘邦,你敢用韩信这匹烈马,我相信!你的心机城府之深重我早已了解,你的性格与我完全不同,想起当时在还在盟军的时光,我们那时的共从一主。我现在仍不明白呢,那时我们为何会亲如兄弟。”项羽的重瞳子折射出了一抹寒光,却又同时流露出来一种悲哀,对于过去的悲哀。“而现在,你我已是对立双方了,我们也再也回不到过去,也再也不想回到过去了。想必,你,也是一样吧。。。我的兄弟,或者说,我曾经的兄弟——刘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