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5:10
车窗外,景物拼命挥手,不顾我满脸泪流。
这时候感情告诉我:哭吧!孩子,在这别离之际,你应该哭!理智却又说:你不能哭,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离开是为了向下一战前进。
六月的太阳很大,让人不能抬头与他直视,本想抬头让泪蒸发,如今却只能低下头,放纵泪水。
饼干在我旁边,一直没有说话,她也在害怕分别吗?
在还完最后一张同学录后,我闭上眼,在空旷的操场上一圈又一圈的踱步。我企图丈量出这操场上所以美丽的回忆,还有那可爱的教室,一直想逃离的学校。但好久的尝试后,我发现我有多么的不自量力,整整三年,那么那么多的笑脸,泪水,已经远远超出我的脑容量。
Mp3里放的是后弦的《听,花期越来越近》,如今我们为了,今后的开花不得不分别吗?人生就是一趟长途旅行的列车吧?我们或买的只是站台票,或只买了短途票,在这辆车上或许我们碰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但一旦到我们车票上预先买好的站,我们只能选择挥手,匆匆奔向自己的下一站。在这辆车上,没人到的了!
更新时间:2024-05-10 02:16
过几天还有别的同学也要走,他们都是被录取的!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骄傲于高兴!或者你认为我不会有他们的高兴,那么你错了,因为我不能完成的心愿由他们替我完成……
这段时间可能是所有的高学生不太愿意度过的,因为这段时间的精神压力不压于任何一种压力,不论是工作的压力还是情感的压力,都比不过此时的心情!
昨天是8月12号,是我的同学回高三复读的日子,为了能够见他最后一面,我冒着大雨赶回家,雨浩大好大,也许老天也不喜欢离别的场面吧,所以用这种方式来表达他的不满!
那晚我们所有的同学都喝醉了,但是脑子都是清醒地,不舍得睡觉,害怕时间就这样过的太快,所以就这样做了一宿,聊了一夜,听了一夜我们曾经喜欢的歌曲,我们八人是无话不说的好友,虽然我因为我不是和他们一个学校,有三年没有聚到一起了,但是我们的友情一如当初,没有丝毫的改变!人生由此友情足以!
老友踏上车的时间是中午,临时决定的,原本打算下午走,但是有点事情需要解决,所以提请走了,当老友踏上汽车的一瞬间,所有的感情在这一瞬间崩溃了,挥一挥手,所有的不舍于祝福都在其中,同样包含的还有许多的祝福!也有对他明年的期待与支持!我们相信会有另一片的天空在等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