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9 20:13
过几天还有别的同学也要走,他们都是被录取的!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骄傲于高兴!或者你认为我不会有他们的高兴,那么你错了,因为我不能完成的心愿由他们替我完成……
这段时间可能是所有的高中生不太愿意度过的,因为这段时间的精神压力不压于任何一种压力,不论是工作的压力还是情感的压力,都比不过此时的心情!
昨天是8月12号,是我的同学回高三复读的日子,为了能够见他最后一面,我冒着大雨赶回家,雨浩大好大,也许老天也不喜欢离别的场面吧,所以用这种方式来表达他的不满!
那晚我们所有的同学都喝醉了,但是脑子都是清醒地,不舍得睡觉,害怕时间就这样过的太快,所以就这样做了一宿,聊了一夜,听了一夜我们曾经喜欢的歌曲,我们八人是无话不说的好友,虽然我因为我不是和他们一个学校,有三年没有聚到一起了,但是我们的友情一如当初,没有丝毫的改变!人生由此友情足以!
老友踏上车的时间是中午,临时决定的,原本打算下午走,但是有点事情需要解决,所以提请走了,当老友踏上汽车的一瞬间,所有的感情在这一瞬间崩溃了,挥一挥手,所有的不舍于祝福都在其中,同样包含的还有许多的祝福!也有对他明年的期待与支持!我们相信会有另一片的天空在等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