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两大“优点”-奶奶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9
我奶奶有两大“优点”,你知道是什么吗?对了,就是爱挑毛病和爱打报告。
一天,我和弟弟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电视,突然,“母老虎”——奶奶,正慢慢接近我们,脸立刻拉下来说:“家麒呀,你已经长大了要自己洗衣服了……”她大声一吼差点把屋子震塌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和电视说“拜拜”了。我手忙脚乱地把衣服乱搞一通。谁知,严厉的“母老虎”走过来,皱起眉头“哎呀,你怎么搞的,衣服比没洗更‘干净’,你看,你看,这里,这里还这么脏……。”我只好垂头丧气地把衣服洗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合格了。我冲上天台,手忙脚乱地把衣服挂上。哎,奶奶的毛病真令我头疼。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放学回家,一开家门,就看见奶奶和妈妈在窃窃私语,一见我回来,奶奶赶紧闪到一旁。今天怎么了?我的目光移到妈妈身上,只见妈妈很生气的样子。糟了,“暴风雨”要来临了。我转过身,正提着步想跑,谁知妈妈一手把我拽了回去,说:“你在学校是不是又‘犯事’了呀?”我一听,惴惴不安:“糟了,妈妈怎么会知道的……”
我正思考着,突然奶奶又走到妈妈耳边,皱起眉头、叽里咕噜地正在说什么。妈妈听了,火上加油,更生气了。糟了,奶奶的“优点”又发作了,正和妈妈打报告呢。哎,看来我以后不能再接近这个可怕的“间谍”了。
哎,奶奶的两大“优点”正在不断“发扬”中,看来我以后的日子可不好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