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器_初二状物作文500字
每一个人都会一种乐器作文,或着是一项特长。而我的乐器你们应该也听说过,这就是我最爱吉他。
我在一年级的时候我妈妈看到别人家的孩子都会一项特长,她想,让我也学一个乐器,他问我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选择的吉他。妈妈问我为什么,我就天真回答说:“好看啊!”妈妈说:“好的,我们就学吉他!”我有笑脸看着妈妈。
到了琴行,一进门,墙上挂满了吉他,妈妈和爸爸给我挑了不少吉他,可是我都不喜欢。最终,我看到了墙上的一把吉他,我就对妈妈说:“我喜欢这个,就选它了。”妈妈给我付了钱,和我约定了一下子每天都要连。又和老师商量了一下就在周末的星期天上午十点在这里学一个小时。我就兴奋把吉他带回家了。
后来,我开始学练习曲《小星星》。到后来我学习了和弦曲最简单的《两只老虎》。慢慢的,我的水平越来越高,最后登台演出过三次。都是汇报演出,学校检查学员的。但是,我学吉他也有苦,手上有很多茧子,都是弹出来的。还有一次,一周我都在发高烧,没有练琴,到了学校我学的很吃力,好几个地方都谈不好,我自己也很着急,但是我的老师却一直鼓励我说:“没有事,你是有特殊情况,慢慢来,不着急。”从这以后我更加努力学吉他。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乐器——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