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乐器的爸爸_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0:40
我的爸爸是一个非常喜欢音乐的人,他特别擅长吹、拉、弹各种乐器。
白天的爸爸为生计忙碌,只能跟他的乐器“小别”。吃过晚饭后,稍事休息,他就拿起了心爱的笛子,吹起了《小放牛》。一时间,整个房间弥漫着一种浓浓的田园气息,我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温暖怀抱中。仿佛看见:阳春三月,在那开满鲜花的山冈上一个牧童骑在牛背上正缓缓向我走来……
吹毕,爸爸又拿出了他心爱的小提琴到客厅里坐着拉起了《渔舟唱晚》。这时,悠扬的琴声又荡漾在每间屋子,无论我在房间里的什么地方都能清晰地听到。一会儿,爸爸拉合弦,四根琴弦会奏出激昂深沉的乐曲,我好像看见渔们正在合力拉网,网上鱼儿欢跃;一会儿,爸爸拉单弦,根根琴弦上下翻跃,拉出了清幽高雅的乐曲,我好像
看见日落西山,红彤彤的晚霞倒映在面上,飘渺的海上一艘艘渔船满载而归,喜悦映在渔的脸……
放下小提琴,爸爸又坐在钢琴旁,弹起了他每天弹的一首乐曲――《梁祝》。虽然这乐曲我每天都听,但还是百听不厌,因为那悦耳的琴声常常使我浮想联翩,春光明媚,百花盛开,柔梢披风,俩只花蝴蝶你追我逐,在花丛中尽情嬉戏,随着乐曲声翩翩起舞,它们就像一对伴侣,不离不弃,过一生……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爱玩乐曲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