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4:56
某日,我和老妈去逛超市,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回家的路上我快乐的又蹦又跳。突然,我们走到了一条奇怪的街……
这条街,阴森古怪,居然连一个人影也没。古色古香的街道让我想起了古代的集市。由于胆小,所以我拉着妈妈掉头往回走。突然,耳边传来美妙的音乐,循着声音望去——那是一家乐器店。我使劲的揉了揉眼睛,这儿怎么会有一家乐器店呢?里面的人怎么会奏出如此动听的音乐?好奇心占了上风。算了,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我拉着妈妈的手信步走了进去。哇!好多的乐器,有吉他、贝斯、钢琴、电子琴、鼓、二胡……数不胜数。乐器的颜色也各种各样,有红的、黄的、黑的……看的我眼花缭乱,仿佛天上有好多星星。
突然,妈妈大声的问:“有人吗?有没有人啊?”我环顾四周,看见一位白发苍苍,脸上皱纹挤成一团,长头发拖到了大腿,拄着拐杖的老爷爷颤微微地走出来。他仿佛恐怖电影里的“贞子”,头发遮住了半边脸,只露出一只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吓得我脊背发凉。他慢吞吞的说:“请……问……你……们……要什么……乐器?咳咳咳……”我吓得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只见他目光一转,右手在蓝布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盒子递给我。那盒子上画着一条白蛇,细细长长的身体好像会动。老爷爷清了清嗓子,说:“小朋友,我们俩有缘,这个神奇的音乐盒送给你。”得知不要钱,我毫不客气的接过来,向他道了声谢后,连忙拉着妈妈的手,马不停蹄的赶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