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31
夜幕降临了,月亮慢慢地爬上天空和星星说起了悄悄话。十点钟了,由于作业太多,我依然在奋笔疾书,还没等我写完作业,我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我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在金黄的海滩上,看见了一条快要渴死的小鱼。我急急忙忙地把这条小鱼放回海里。它并没有马上游走,而是休息了一会儿,开口说:“谢谢你救了我,为了报答你,我给你一件神奇的乐器,只要你说出想去哪里或想要什么东西,再吹一下乐器,它就马上帮你实现。”接着,它给我了一个海螺似的乐器。
我特别好奇这个乐器,想试一下,于是我对乐器说:“我想去大森林。”然后使劲吹了一下乐器,我发现身边的场景不断地变化。一眨眼,我就来到了森林,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小河里堆满了密密麻麻的垃圾,小鱼们都死了,翻着白肚皮飘在水面上。看着这样的景象,我特别伤心,就对乐器说:“把河里的垃圾捞上来。”一瞬间,河里的垃圾不翼而飞了,小鱼们快活地在河里游来游去……看到小河又恢复了往日的美丽,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