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7:28
天把黑帐篷搭好后,便发出阵阵“隆隆……”的雷响,划破整个天空。老天又发火了,打了雷,雷电像巨龙似的向地面劈下来。一向“胆小如鼠”的云,听着老天的愤言怒语,“哗”的一声,哭了,泪珠滚滚,从天而降。突然远处一闪,把整个地球给照亮了。接着又是“轰隆”的声音。顿时睡梦中的我给惊醒了,我又顺便看了一下钟,一看,啊!7:30了我马上……吃上早餐,父亲载上我上学去了。路上雨水好似连成千万条银线,随风摆动,仿佛全世界都笼罩在雨的帷幕中,远处那高大的建筑物,如同隔了一层无边的珠帘,似明似暗,隐隐约约,看上去除雨帘,就几乎看不到什么了。除次之外,我还看见了许多行人在这大小不一的水洼艰难地走着我虽然坐在车上,可是,也躲避不了雨水对我的攻击,这雨水如同豆子般打在我的手上、脸上、腿上,使我角得十分的痛,如同被石子击中了。不一会儿,我来到了学校。但是雨水却还在下,好像天上的神对万物的恩赐。
我来到了教室,见只有几位同学,觉得无聊,便透过教室的玻璃窗循目望去。天空依旧迷蒙一片,雨线随风飘洒。雨点有的打在玻璃窗上,发出了“嗒嗒嗒……”的声音,似乎向我们问好,雨声又使学校充满了诗情画意。站在窗边的我,不由自主地推开了窗来,感受大自然的恩赐。这雨水如一颗颗珍珠,又如一个个玛瑙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