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雷阵雨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21:57
暑假里,我和爷爷奶奶还有姐姐来到老家东阳玩。天气酷热难耐,多么盼望来一场雷阵雨带来一些清凉呀,终于在我们回杭州的前一天迎来了一场久违的雷阵雨。
下午,火辣辣的太阳终于躲了起来,天空开始变得阴沉沉的,我和姐姐趁机赶紧到外面去散步。天空的乌云越来越厚,好像就要下雨的样子,天气也变得凉快极了,跟前几天那种一走出去就让人满头大汗的天气比起来真是天壤之别。我和姐姐坐在小溪边,一边吹着凉风,一边吃着零食,十分自在。
傍晚的时候,天空已经乌云密布了,突然,一道闪电划过天空,紧接着就是一声惊雷响彻云霄,我和姐姐吓得抱头鼠窜,飞也似地跑回了家。我们刚一到家,豆大的雨点就砸了下来。我们坐在房檐下,看着密密的雨帘从房檐上挂下来,地上也马上起了一汪汪的积水。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去接那雨点,雨点滴在手上,冰凉的感觉马上透过肌肤,感觉自己好像全身都凉了起来。我在心里大喊着:雨神呀,尽情地下吧,浇灭这满世界的炎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