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11:22
六月的天气真热,太阳像一个大火炉把大地烤得火热火热的。树上的知了兄弟在不停地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说“好热,好热”。树枝上的叶宝宝也因为天气的闷热而卷了起来。
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突然从天的东边涌出了一大团黑压压的乌云,乌云如潮水般持续不断向天的中间集中,这些乌云都把天空给蒙住了。这时天神派出了闪电大将军,你可不要小看了他,他可是天神最信任的一位大将,这时闪电大将军拿出了自己的独门宝剑闪电剑。只见他挥舞着自己的剑闪电就劈了下去,似乎都要把天空划破了。从远处看,闪电就如一条银亮亮的银蛇在地上不断地穿梭着飞舞着。这时天神又派出了雷大将军,雷大将军身材魁梧体格雄壮,接着它派出了十万小雷兵和它一起打他的传家之宝雷鼓,只见它和十万小雷兵一起打鼓,那鼓声震天,让人震耳欲聋。风婆婆也来助阵。只见她打开她的风袋,顿时一颗参天大树被风吹得东倒西歪,树叶被吹得到处都是像是一只只蝴蝶在乱飞乱舞。天神派出了最终的一位大将就是雨神,只见雨神开始放出雨袋,随着雷声闪电和风,雨,更加大了,大的让人一出去就会被淋成落汤鸡,雨珠子如一颗颗小石子般落到玻璃上,玻璃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好像在演奏美妙的交响曲,雨珠子落到屋顶声音响得让人难受。雨珠子不断地落在水塘里面,水面上就冒出一个个小水泡。雨越下越大,如倾盆大雨一般,大雨如雨帘一般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