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23:11
在那个安静角落,回忆在腐朽的边缘逐渐斑驳。思念的秋叶零落一地,下落时还不甘的辗转漂泊,划过脸颊,一阵粗糙的疼痛。我疼得落下了泪来,可风却更为疯狂的刮过,是粗糙的温柔,就像你的抚摸。
你是一颗直入苍穹的古树,是一本迂回难懂的书。我记得你爱跟我谈过往的泱泱大国,我记得你爱看满天星斗,我记得你最喜欢中秋,我记得你爱喝桂花酒……
你教我下象棋,教我认棋子。我仍看得到你把自己的进攻路线向我一一说明时的意气风发,我仍听得到你一声“将军!”时的好不得意。你坐在我对面,用棋子一下一下的拍打着桌面,耐心的等待我的下一步棋。我看着你,似乎被你的世界包围。孤独的野草疯长,你什么也听不到,什么也看不到,我大声喊,却只是那有规律的拍打声回荡,钻入黑暗中消失。世界寂静的可怕,我害怕的哭了起来,却又看到你那张严厉的脸,我知道那在你眼里是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