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泪光中有你作文8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4
寒风吹,冷雨下,我的手无力的向你挥着,眼中噙满了泪水。再也无法忍耐,一颗晶莹的泪珠顺势流下,将你清晰的模样倒映在我的脸上,定格在我的泪光里。
我的泪光中有你,随着那一滴晶莹泪花的绽放,你从中一跃而出,仿佛又和我回到了故乡的老屋,回到了那一望无际的稻田。你结实有力的大手轻轻的牵着我的小手,和我一起走在田埂上。忽然,一个绿色的东西从水田中一跃而出,一下飞到了田埂上,你大叫一声:“青蛙。”便毫不犹豫地拉上我向前扑去,没有料到我的步伐太慢,一下栽下了田埂,狠狠地摔在了水田中,全身湿了个透心凉,待我慢慢用双手撑起,挂满泪痕的脸对着你时,你一脸的惊慌失措,东望望西望望,那可爱又可笑的模样被我的泪光无情的记录了下来。
我的泪光中有你,随着那一滴晶莹的泪珠打落在地上,发出了那令我心为之颤抖的一声清响,又好似你笛声的悠扬。在那故乡老屋的山坡上,每天傍晚你都和蟋蟀和蝈蝈一起欢快的演奏,发出一阵又一阵好听的交响乐旋律,将满天星星都给招呼了出来,为你打着节拍,月亮姐姐也用她的一双巧手给你披上了一身银装。那时那片山坡就好像东方的维也纳,我也忍不住开始引吭高歌,突然一切回归宁静,你站起了身,摆了摆手说;“今天到止为止吧。”气得我双眼通红,满腔怒火化作两股强大水流,恶狠狠地喷向你,你满脸坏笑跑下山坡,独留我一人用泪光记录下你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