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那么长的时间,路过那么多形形色色的人。曾经或许彼此依靠,彼此爱恋,又或许彼此利用,彼此讨厌,彼此谄上媚下。
我愿化作人间的一粒尘埃,看着你们得到、失去、欢笑、难过、哭泣,然后去感受这浑浊空气中氤氲开来的一丝雨露,去向往这种甘甜的味道。我无法成为这世上任何一个象征公平的事物,因为我也自私我也有七情六欲,我会时刻提醒自己,承载这所有化为人间降临在我身边的烦恼!或许它会随着时间慢慢吞噬我的一切,但是无论多么凶猛,我都不会介意,最多只会抱怨它为何这般残忍,。经过长时间的努力会有回报,或多或少都能获取一份安心。看似那么美好,无意间的一次抬头,突然发现仅有一丝可以挥霍的都消失不见了。我漫步在布满花香的校园,我努力让自己笑的放肆一些,说话大声一些,因为只有这样,我才可以隐藏自己一直以来的疼痛。到底还在挣扎什么呢?我看着自己的手发呆,那手腕上的疤痕已褪去,伤口上已不在疼痛,而比起那生存的决绝与沉重,的确发人省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