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垃圾桶满了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1:06
我们教室里的垃圾桶满了,可是谁也不理睬。
早上,小胖带着他的早饭,来到学校。他一口一口津津有味的吃着。小胖刚喝完了豆浆,就往脑后一扔,“嗖”的一声,掉到了垃圾桶旁。小红看到了这一幕,跑到小胖面前说:“真脏啊!小胖,你应该把垃圾捡起来。”而小胖却摇了摇头,说:“值日生会扫掉的。再说了,你怎么不去捡起来呢?”小红小声嘀咕:“这么脏,我才不要呢!”小红刚说完,小胖就白了小红一眼,又吃着早餐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去。
小刚正在玩弄着一团纸团。他走到讲台面前,把握着纸团的手举到头顶,然后就“嘭”的跳起来,往垃圾桶里一扔。不过,垃圾桶已经满了,自然是放不进去的。小刚刚想把垃圾捡起,但看到小明正在招呼自己去打篮球,便蹦蹦跳跳的走了。只留下那团孤零零的纸团呆在那儿。
小王看到垃圾桶满了,正准备去倒掉,站在她身边的小赵连忙拉住小王,摇了摇头说:“不要去,不要去,值日生会清理掉的。而且老远就能闻到一股恶心,臭哄哄的味道。捡了的话,不知要洗多少遍手才能洗干净!”小王听了,觉得很有道理,便点了点头,和小红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