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垃圾桶_垃圾桶的自述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6:39
假如我是一个在学校门口站岗的垃圾桶,我知道,的确没有什么可骄傲的,但是这样,我就可以看到更多形形色色的人和事。
我先介绍一下我的大家庭,我有三个兄弟姐妹,他们和我都穿着不同颜色的衣裳。大哥穿着蓝衣服,名叫可回收。我有时穿咖色衣服,有时穿绿色衣服,名叫湿垃圾,小名厨余。弟弟穿着黑色的衣服,名叫干垃圾,小名其它。小妹妹穿着大红色的衣服,名叫有害。
我们几个每天都在学校门口站岗。大哥的肚子里装的全是能卖钱的好东西,每天都能赚到好多钱,一赚到钱他就戴着金项链、金戒指、黑墨镜来给我们炫富。
我的肚子里虽然全是剩饭剩菜,但是我一点也不腐臭,相反还很清香。为什么呢?因为我肚子里有一个秘密武器-风干器,在轻柔模式下,我能将厨余垃圾转化为有机肥料,有机肥料哦!养花种菜的大爷大妈们可有福了。
小弟弟每天的食谱异常丰盛,用饕餮来形容他一点也不为过。他每天都腆着个大肚子和我们站在一起,低头看不见脚尖,弯腰够不着鞋带,好像他的胃里有着无限容量似的。
最让人怜香惜玉的就是小妹妹。虽然他穿着鲜艳的大红袍,但是他却不高兴。因为她每天都唉声叹气:“唉,我每天胃里都好不舒服,因为肚里装的全是有害有毒的废旧电池、过期药品,烟头,烟蒂……唉!”
我们每天站在学校门口接受人们的“馈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