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垃圾桶-奇妙的想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3:44
近年来,人类不停向海洋中投放垃圾,这不但破坏了海洋生态环境,还危害到海洋生物的生命安全。
有一天,我在网上看到了一篇报道,在国外一天早上,一只鲸鱼,它体型庞大,肚子圆鼓鼓的,像是刚进完食。可人类不明白鲸鱼为何好端端却突然出现在岸上。
五六天过去了,鲸鱼的肚子开始腐烂,里面露出了许多垃圾。垃圾袋、易拉罐、水瓶……原来是“海垃圾”使海洋动物难以消化,只能以自杀的形式来解决痛苦。
到了20世纪,这样的事例越来越多,为了不让海洋动物受垃圾之苦,所以我设计了一种专治海洋垃圾的海洋垃圾桶。
它形状为家用垃圾桶,体积小,不占地方。它使用了纳米技术和纤维作为它的外壳,即使是再大的咬合力也难以咬得粉身碎骨。
它不但有坚硬的外壳,还有超强雷达和最先进的干扰技术与识辨能力。别小看它,雷达的探测功能足以探测到5000千米以外的垃圾。如果有海洋动物要吃掉海洋垃圾,就会使用可干扰5000米的干扰芯片。这种干扰芯片会直接干扰到海洋动物的大脑,但并不会伤害到它们,只会让它们以海洋垃圾为天敌,这样海洋动物就不敢吃掉海洋垃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