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垃圾桶-想象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40
要是有了它,地板就可以天天保持干净,要是有了它,就不用愁要做一天的家务,要是有了它,就不用犹豫,手中的垃圾该如何分类,他就是智能垃圾桶。
这时你肯定会疑惑,只听过垃圾桶,没听过什么智能垃圾桶。智能垃圾桶不仅美观,而且功能很多。桶身有各式各样的图案,桶内装有五个格子,分别表示可回收垃圾,干垃圾,湿垃圾,不可回收垃圾,还有装灰尘的格子。它的底部有一个吸尘器,一个圆盘拖把,三个滑轮支撑着她的身体,可以自由移动。侧面还有一个自动识别凹槽和一只机械手,手上携带一只抹布。而且它不用充电,头上有一个太阳能电池,可以把太阳能转换成电能。
垃圾桶具有自动识别功能,当你把垃圾放到识别凹槽里时,他会识别垃圾是哪种类型的,并将它归置在对应的格子里。如果是多个垃圾,他会逐一识别。它具有自动清洁功能,每天在家里走来走去,边吸尘边拖地,并把灰尘放入装灰尘的格子里,他还有自动感应功能,如果她走到桌子旁边,就会自动擦桌子和椅子,并把桌子上的东西摆放整齐,如果抹布脏了,也会自动清洗。
垃圾桶还有自动除臭,自动消毒功能,人们靠近时就不会感到又脏又臭,桶身还设有免洗洁手液,为投放过垃圾的人们清洁洗手。桶内装有灭蝇虫的功能,当有苍蝇蚊虫时,垃圾桶会自动感应喷洒灭虫剂。别看他是个垃圾桶,他还会讲话,当市民投放垃圾后,他会礼貌地说“谢谢”,并提醒你“请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