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的遭遇_小学想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21:19
我是一只可回收垃圾桶,我穿着一件漂亮的宝蓝色外衣,我可以吞下人们扔掉的可回收利用的垃圾。和我一起的还有我的几个好兄弟,他们分别是灰色的“其他垃圾桶”,红色的“有害垃圾桶”,绿色的“易腐垃圾桶”。我们被环卫工人放在小区里的垃圾投放点,我们满怀期待地准备迎接属于自己的垃圾。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和我的兄弟们也都变了样。我们原本鲜艳美丽的外套早已被太阳晒得褪色。我的身上挂着几片烂菜叶,汤汁星星点点地布满了我的身体;小刀混杂着腐烂的西瓜划伤了我的脸庞;生锈的铁棍戳穿了我的大嘴巴,使我疼痛无比。我的周围还围着一群群苍蝇,他们嗡嗡嗡地飞来飞去,好像在嘲笑我是一只又臭又脏的垃圾桶。我真的好难过!
这天夜里,我和我的几个兄弟又和往常一样聊起天来。易腐垃圾桶最先开口:“今天,我又吞了几根大棒骨。难道大家还不知道大棒骨是属于你其他垃圾吗?”说完他无奈地看了看其他垃圾桶。其他垃圾桶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回答道:“你只是吞了几根大棒骨,你看看我的肚子,早上一个大爷把他家废弃的两把菜刀扔进了我的嘴里,让我一股脑儿地吞下,我的肚子早已被划地伤痕累累!”话音刚落,一位阿姨拎着一袋满满的垃圾走来。只见她远远地就捂住自己的鼻子,朝我的方向用力一甩,就急匆匆地走了。我被打得晕乎晕乎,我睁开眼睛一看,只见我的身上挂着几片宝宝用过的尿不湿和几张沾有鼻涕的餐巾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