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能控制时间_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5-14 22:14
上周我收的了一份礼物不知道是谁送的,上面写着“时间控制器”,旁边的说明书里写着:谁得到它就能控制时间。
星期五上午有体育课,体育课的时候我就在楼上调节了一下时间,我把时间调的长一点。我们在跑圈的时候我就把时间调的短一些,这样我们就能很快的跑完了,而且不会累。
在我们下课的时候我不小心把时间调节为恐龙时代,我还有我的同学一起被吸进了黑洞。
“好痛啊”,我说。
“这是什么地方啊”,同学说。
“哇!恐龙啊”。
“难道我们到了侏罗纪了?”。
“有可能”。
“不会吧”。
天突然黑了我们很害怕,过了一会儿我们听到了恐龙的叫声和走的声音。我大声的喊着:“大家快跑啊”!快跑啊”!我们赶紧四散的分开了……
我看了一下手表:“要上课了”,我说。我把时间调节我们上课的时间,黑洞又出现了,我们又被吸进里面。
“好耶,我们又回来了”。
放学之后,同学来找我说“你手里拿着是什么东西啊,那么神奇啊”。
“你真的想知道?”
“嗯,我想知道。”
“那好吧,你跟我来。”
我又开启了时间控制器,这次我是把时间调节成50年后的我们,过了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