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9
上周我收到了一个很特殊的礼物。我打开一看上面写着“时间控制器”。我怀着好奇心到了周六。
周六早上我要去学笛子。我便把时间控制器一起带到学校。
“上课”老师一说我就把时间控制器拿了出来。我便把时间调到很快很快。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我都耳边突然听到了下课声。我飞快地跑到了教室外。时间控制器拿了出来我看了看时间控制器不停的摆弄一不小心把时间调到了战国时期。
当时的中国是最腐败的。于是我们就变成了皇上身边最信赖的官员,皇上十分信赖我们于是就派我们去打齐国。我把时间机器又打开了,飞回了现代,我把家里的手枪,水枪,还有锅盖带回了古代。我给每个士兵都发了一份,于是齐国的人要冲过来攻打我们,我们的士兵百战百胜,不用出城就可以打败敌人,屡屡建下战功,终于打败了所有的入侵者,连外国都被我们打得屁滚尿流。就这样我们中国成了世界第一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