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心事_心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1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心事,只是不知道怎么说出来,所以都把心事装在心里。不愿意跟别人说。也不愿意和家人说,所以就装在心里,不想任何人知道。
我想说虽然每个人都有心事,可是我们也不能一直装在心里不说出来,因为这样的话,我们自己就生活在有个有心事的日子里,每天就只能围绕自己的心事过生活,这样只会让我们的心事越来越多的,所以我们自己也要想开一点。这样一来我们每天都是生活在快乐的日子里了,不过心事是要我们自己去努力的不去想它,是要我们自己去控制自己的想,这样才能够不去想它。什么东西都是要我们努力了,才可以得到的,如果我们不去控制它,那么它就会一直在我们身边,一直不断的出现在我们身边,可是如果我们去努力了,它就会消失的,所以我们不能让“心事”就把我们打倒了,而是我们要努力的不要让“心事”把我们打倒。
其实我们可以控制自己的一些想法,可就是我们没有那种“坚持”,如果什么事情我们都坚持了,那么心事就不会一直在我们身边了,所以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让心事离我们远远的,让它不要再来打扰我们的生活了,所以我们坚持,就一定可以打败“心事”这两个字的,只是我们不够坚持,所以它才会一直在我们的身边。加油了,坚持了,有这个决定我们就可以打败“心事”这两个字。所以这一刻就让我们把心事忘记,就当它从来没有出现在我们身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