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6-19 20:48
“哎呀,是谁着么没公德心啊,乱丢垃圾。"我愤怒地说,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一个包装漂亮的匣子,匣子一个很像游戏机的东西呈现在我眼前,还有一封超大张的信。
我打开信一看,大吃一惊,这个东西是一个时间控制器,是来自外星球的一所博物馆里的展品。
我心想:这实在好,占了一点小便宜,拿了一笔横财。我可以去未来的地球了。,一道白光闪过,一眨眼间,我被带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我被眼前的地球吓呆了,到处都沙漠化了,没有一块土地;没有一片绿洲;没有一片湖泊和河流。我知道我应该马上离开这个地方,应该马上离开这个人间地狱。
于是,我又拿起时间控制器摆弄了几下,又是一道白光闪过,我又回到了我的时代。
再回想起来,真是太可怕了。我顿时感悟到,如果人们再做一些破坏大自然的事,地球迟早要变成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