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能控制时间_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9:18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伸了伸懒腰,爬下床,走到阳台去做运动。突然,天空中出现一个黑影,这个黑影在我头上飞来飞去,我努力的去捉拿它,可它飞得太高了,捉不到。嗨!看来得使出我的秘密武器——“玩具枪”!我拿着枪站在椅子上瞄准黑影,“发射!”我大声喊到,也许黑影被我吓到了,飞在原地一动不动。我的第一发子弹击中了黑影,于是,黑影像滚球一样滚了下来,掉进了我喝水的杯子里。我刚要伸手去拿这个黑影,可是这会儿又来了一只级丑的黑乌鸦,它扫了我两巴掌,又将一张纸贴在我的背后,我挣扎了好一会儿才把这张纸给弄下来,我看了看纸张,上面写着:先生你好,掉在你杯子里的是外星人送给你的礼物(怪了,今天又不是我的生日,它干什么送我礼物,可能送错了,不过也好,让我占点小便宜,试试外太空的东西好不好玩。)它的名字叫----时间控制器,它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就是能控制时间……
一次,我去参加打篮球。之前我们队还打得好好的,可越打越后面,我们队的进球数越来越少,眼看我们队就要输了,这时,我想起了口袋里的时间控制器,但又怕拿出来被别人知道,所以我便提出来要换人。然后拿出时间控制器,把时间调到刚刚进场的时候。这不,我们队凭实力战胜了对手,获得冠军……
哈哈,时间控制器真好用,我要好好爱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