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控制时间的超能力-想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5-14 22:09
人类喜欢超越,每个人都希望自已能成为出类拔萃的超人,能够做到一般人所不会和不能做到的事情,所以超乎寻常的人或事经常作为题材被运用,展现在电影、漫画、电视剧里。人们似乎也很乐意接受此类超能力的各类信息数据。当然,如何发挥施展超能力取决于拥有者本身的主观意愿,试想一下,假如我拥有超能力,我能做什么,我又会怎么做呢?
我如果拥有控制时间的超能力,那一定很棒。
我会穿越到古代,告诉人们应该保护环境,要学会与别的国家和平共处,为地球上生存的人们营造一个和谐的文明生态环境。不要牺牲后世子孙的长久幸福为代价,过份无度的破坏环境带来的短期利益,为争夺资源,世界霸权,让无辜民众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饱受饥饿、困苦、病痛、战乱的煎熬。
我会穿越到杀人案发前一天,阻止悲剧的发生。我会穿越到明天去看看天气如何,再为明天做准备。我会预测每一次地震的时间,提前通知政府疏散市民,化解灾难。我会在太阳爆炸前让时间静止,让科学家有足够多的时间把地球改造成太空飞船飞出太阳系,拯救地球上的生命。我还会在小行星撞地球前,预警世界人民,告知它的运行轨迹,让人们做好应急措施,避免人们遭受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