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字林毁坏了谁_关于景区的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0:32
近日,景区乱刻字画的现象又掀起高潮。外国友人也来凑热闹,为解决此类问题,广东连山金子山风景区为游客开设刻字林,我认为这是一种极其无用的做法,是一种既不治标也不治本的行为,他的出现毁灭的不是景区,更是我们自己。
第一毁,毁坏的是国人的形象,在景区内乱涂乱画本身就是一种极其不文明的现象。想必大家都还曾记得那种在国外景点乱涂乱画的小男孩吧,当时的各大媒体争相讨论时,一致判定这是一种不文明有侮辱国家形象的做法,现如今国人在景区又一次犯了此类错误,还不知改正继续在景点刻画,还不是有损国家形象吗?这不是再一次毁坏我们国人自己的脸吗?更为讽刺的是美国火箭队队员都在效仿我们中国人的做法,这无疑是给我们中国人的脸上深深的划下了一刀。
第二毁,毁坏的是我国政府,在克制林这件事上政府有权干涉,为何政府不懂得其危害,没有对其进行阻止,而让刻字林继续存在,为何国外刻字一事已经过去如此之久,还有人在景点上刻字,这些问题都反映出政府的无作为思想,没有真正的处理好此事,没有从思想上根治国人的毛病,柯志林或许是政府为解决此类现象而采取的措施,但他真的有效吗?政府抓住矛盾的重点了吗?设立柯自林不仅不会让此类不文明现象消失,反而还会助长其各自零之风,所以说刻字林,又往政府的脸上深深的划下了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