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余的刻字林_描写景区的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5:11
近日广东连山金子山风景区,特意为游客开设克自林,这片面积20多亩,拥有几千株毛竹的竹海,已经成为有个可随意涂鸦的地方,景区才开放两天就已经有100多根竹子刻上字了,在我认为开设刻字林会进一步诱导和纵容游客胡乱涂鸦,开设克自林的行为是不对的。
游客在景区乱刻乱画,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北京房山区怪石山区十三处景区遭人喷漆并落款处写上自己的名字,NBA火箭队队员鲍比与队友,浏览长城时,在长城上刻下了自己的名字和球衣号码等等,这类现象常见不鲜针对此类现象,有人专门设立了刻字林,让游客集中到同一个地方刻上他的名字,减少在景观处乱刻乱画的现象,这种方法看似有效,其实不然这会进一步的诱导和纵容游客胡乱涂鸦,具有很大的危害性,会让游客养成一种到景区就必须克制的习惯,我认为面对此类游客乱刻乱画的现象,应该实行零容忍态度。
随意涂鸦会破坏景区的整体美观,相关人员应该对随意涂鸦的游客进行制止,让游客停止这种行为,设立刻字林则与禁止游客涂鸦相反。鼓励游客去涂鸦,实际上这种行为不但不能让游客改掉,在景区乱刻画的行为,还会助长他们的,这种不文明行为会让他们静静的养成一种习惯,若有些景区没有设立刻字林,那么游客还是会在景区乱涂乱画,破坏景区的美观,结果会适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