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字林应当休矣_关于景区的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8:27
9月16日北京房山区怪石山区被人喷红漆落款,10月10日长城景区被NBA火箭队队员刻下深深的伤痕等等这些事件,游客们的涂鸦落款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这种现象足以说明中国许多优美的景区早以附上了许多伤痕,然而在广东的一处风景区,有人为了使伤痕更加集中,便特意开设了一处刻字林,对此刻字林给我的感觉就是人们在竹林里或者景区上的城墙上涂鸦是合理的做法,刻字林只会对优美的建筑景点增添上更大的污点,所以刻字林应当休矣。
刻字林的开放,是对游客的涂鸦行为的诱导或者纵容,刻字林,顾名思义,便是有一处竹林是用来刻字的,刻字林,虽然是人造的竹林,并且专门拿来给游客刻字的,但是如果人们长久这样做便会产生一种逆势观念,旅游景点是可以用来刻字的,即使没有这种观念,人们也会产生一种惯性,由于广东开设的刻字林的景区活动现象来看,景区开放两天就已经有100多根竹子刻上字了,这种数字看似还不惊人,但日积月累我想备课的可能就不只是这些竹林啊,政府积极的倡导应该保护文化景区也制定了许多相关法律法规,但是有很大一部分人是无视他的,并且还特意开设了刻字林,人们如果在旅游景区刻画多了,便会不自觉的在其他地方或者文化建筑中刻字,所以设立刻字林只会对人们产生诱导产生影响,并且是在潜伏意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