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5:07
夜深了,卧室里时不时传来一阵呼噜声,像雷一样,沉睡的人浑然不知家里居然开了一场“辩论会”。
正方的白纸转转白纱裙说:“她呀,可好了,一旦遇上她,我的裙子就有了如同彩虹一般的颜色!”说着,又指了指另一张白纸,“瞧,她的白裙子上已经有了一个美丽的小姑娘。”
反方的钢笔先生却生气地走过来:“白纸小姐,你言过其实了吧!她把我到处乱扔,还有一次,她让胖子橡皮趴在地上,在上面架上了尺子小伙子,把我放在它的脚上,再按一下它的头,一瞬间我被弹得老高,吓得我心脏病都出来了……”
铅笔也呻吟着说:“可不是开玩笑的!她让我全身多处骨折,看我的铅!”铅笔痛苦地挣扎着倒在桌上。
但正方的椅子满脸都是泪水:“我老了,骨头松动了,但她每次都会细心地帮我拧好钉子,一直没抛弃我!我太感动了!”它眨眨眼睛,泪水更多了。
反方被子却擦着汗抱怨道:“热死了!呼!她每天把我裹成圆球,让我喘不过气来!呼呼!”
正方玩具不满地叫嚷起来:“这个主人可好了,她喜欢和我们玩,还向我们介绍了一个新朋友——她的妹妹!我们一点儿也不孤单!”
“当当当……”时钟敲响了十二下,辩论会总算结束了。除了汗流浃背的被子,其余的人很快都睡着了。“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在睡梦中的我突然开口了,仿佛在梦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