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时光。它是如此渴望,又若隐若现,她总是在不经意间来到你的身边让人难以捉摸。一个转瞬即逝的岁月,当你想要挽回,她就头也不回的匆匆离开,你只能在原地发呆,像回忆恋人般疯狂的留恋。珍惜青春,把握人生。
青春要自己做主,我的青春你不鼓掌也没关系。因为这是我的青春。
从前有一只蜗牛,想着要攀登天下第一山泰山,他的妈妈告诉他:泰山很高,山高岩阻,很容易就会摔下来。摔得粉身碎骨。小蜗牛心里十分纠结,如果去了才爬到一半就摔下来怎么办,起岂不前功尽弃。如果不去,自己的梦想就得不到实现。这只年轻的蜗牛想来想去这是我的年轻,想做就做,他不想将来后悔。于是他在祖人的劝告下依然坚持要去看看,于是他踏上了自己的追梦之路。这只年轻的小蜗牛开始攀登,生活在泰山脚的那些蜗牛听到他的这个想法很震惊,想到自己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想法,也觉得这个想法是如此的荒谬。都说:“老弟我劝你坏事回家过平淡的生活吧,这泰山可没你想的那么容易爬的呀。”这只蜗牛仍是坚持自己最初的想法,说:"我不怕,我相信只要我的心中有梦在付诸努力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