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注定会艰辛坎坷,会有眼泪和汗水,会有误解、不甘心和挫折。决定我们怎样生活的是我们的选择。放弃可以说是一件悲伤的事,因为很多事情都难以放弃。但是我们只有两只手,所以我们必须学会选择,学会放弃,学会辨别自己需要什么。如果想抓住一切,最终可能什么都抓不住。只有学会放弃,我们才能坚持下去。
青春不属于安稳。安逸是一潭死水,让人沉溺其中。新的每一天都是一个改变生活的机会,只要每天都有进步。为信仰的观念奋斗,不懈努力,我们总能朝着完美的生活方向前进。看到什么样的世界,就拥有什么样的心。
如果昨天都过去了,就没有不可能过去的坎坷。有人说生活是一种享受,有人说生活是一种不得已。事实上,生活既有幸福也有不得已,既有康庄大道又有羊肠小道。生活就像一颗青涩的果实,如果你慢慢品尝,细心咀嚼,舌尖之上会跳跃着酸涩,也会回味出清甜。
人们不快乐的原因是他们太在意一些事情,而失去了原有的满足感。我们常常在迷茫中彷徨和憧憬,夹在世俗的单行道里面,不遥远不回。其实,面对不安,擦干眼泪,每天醒来比昨天更勇敢一点就已足够。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原谅自己的缺点,原谅自己的错误,之后重新开始向前迈进。
人要知足,心要纯粹。自己的快乐是别人看不见的,也与别人说的话无关。关键的是自己的心充满了幸福的阳光。快乐在自己的心中,而不是别人的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