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就要到了_学会感恩周记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5:10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就要到了,生活中有许许多多需要感恩的人,可是我最想感恩是我的父母。
爸爸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给予了我生命,我就像花儿一样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健康成长,是爸爸妈妈教我学说话,是爸爸妈妈教我学走路,是爸爸妈妈教我做人的道理……
爸爸和妈妈,每天用两种不同方式的爱沐浴着我,让我在爱中成长快乐,尽管这些爱不一样,不管严厉也好,宽容也好,它都体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爸爸很严厉,他对我的学习习惯要求十分的严格,一拳、一尺、一寸,一样都不能少,当我有一个没有按要求时,当我在学习上产生惰性时,爸爸都会用他那严厉的目光告诉我。在他的严格要求下,我在学习上、坐姿上不敢有一丝马虎,一点懈怠,也使我养成了认真、仔细、踏实的好习惯,使我在生活、学习上受益匪浅。
妈妈很温柔,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每当我犯了错或学习上有不足的时候,她总会坐下来,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语重心长地教导我,使我在愉悦的心境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加以改正。而当我取得好成绩时,妈妈会表扬我,鼓励的话语不绝于耳,常常萦绕在我的耳畔,让我如沐春风一样,暖暖的,舒服极了。
感恩的话语说也说不完,那是因为生活中爸爸妈妈给我的爱太多了,因为爱是我们永远畅想的主题。在感恩节这天,我要向爸爸妈妈大声地说“我爱你们!”
更新时间:2024-04-22 04:24
沿着这条走廊一直走到了尽头,视野渐渐开阔了起来。一米金色的阳光洒下来,散落到墙上红色的轩窗上。万物都在正午这个时刻打起了盹,庸闲的午时时光。风渐渐吹起来,那窗还是紧闭着,任凭风轻拂过它雕花的木纹。墙上的影子耐不住痒,开始咯咯笑了起来,树叶一片一片,你挤我我推你,抱作一团,好不欢喜。
我将手放到那一块古色古香的檀木上,触到那一片清润,不带感情地继续走下去。身后,世界落英缤纷。
“姐,你带我出去放风筝好不好。”女孩长着一张稚气的脸,眼中尽是期待,伸出小小的手掌,踮起脚尖握住了那根稍稍粗糙的食指,左右晃动着。“好啊,姐姐带你去放风筝。”年龄稍大的女孩低下头来,回握住小女孩的手掌,略显疲惫的脸上久违地出现了喜色。她们一同站在远处青山上的草地里,姐姐把握着妹妹的手,教她如何收线放线。风吹起的时候,风筝飞得好高好高,她们一同追逐着,仰望着,如同一个幻虚幻实的美梦。
我已经记不起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梦了……
开阔的土地被填满水泥,城市在钢筋“乒乒乓乓”的碰撞中架起,眼前出现白茫茫的一片,伸出手去,想要抓住些什么,最终却无一不是白毫力气,两手空空。人们以为他们终于过上了云端的生活,却不自知仍是窝藏在地下的蝼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