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正在酝酿一场浓厚的雨水。
我嘴里塞着咬了半块的面包,一手拿着外套,另一只手接过妈妈递过的雨伞,急忙穿上鞋子,含糊不清的说了句:“妈,我走啦!掰掰!”
把一切甩在身后,只听见妈妈在背后嘟囔道:“你这孩子,跑慢点,路滑!”
我像一只勤劳的小密蜂,早去晚归,在这花开的季节,不停地在学校和家之间来回奔波,日里忙着采蜜,夜里辛勤酿蜜。我想,只要努力点,再努力点,下次肯定能进前十!这样,爸爸就会。。。。。。
春雨连绵,盛开的木棉花也早已凋谢了。
我的心,也变得湿漉漉的。
猝不及防的月考给了我致命击。那张铅灰色的试卷上,留下了二十多个冰冷的红圈,那样鲜红,刺目,像是在嘲笑我,又像是在讽刺我。我紧握着双拳,手指因用力而泛出苍白的颜色,眼中早已泪水婆娑,我的脑袋一片混乱。
为什么我那么认真地听课,那么努力地完成作业,成绩还是这样?为什么我付出了那么多,到头来连别人分数的一半都不到?为什么目标总是可望不可即?为什么成绩总是徘徊不前?为什么,为什么?我,不甘心!
冷雨依旧,花在调谢,我像一只无助的小蜜蜂,浑身冰冷,找不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