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14 19:15
我的体育成绩在班上可谓是数一数二的差,跳长绳也不例外,能跳过的个数更是屈指可数。
冬天来了,阳光十分刺眼,身上的衣服越来越厚,越来越重,最后一丝信心背着那厚重的衣服,在无尽的黑暗中渴望找到光亮,但被厚重的衣服压得喘不过气来。看着眼前摇动的长绳,好似一只凶猛的蛇,只要一不小心,就会被吃掉。“快点!”我后面传来一声刺耳的催促声,我急忙跑进去,却一脚踩到了绳子,我像触电般忽忽忙忙地跑了过去。我低下头,忐忑不安地望着地上,怕她们会怪我,可我没有想到的是在我后面跳的那一个人竟拍了拍我的肩,用柔和的语气对我说:“加油!你可以的!”我慢慢抬起头来,怀疑地望着她:我。。。。。真的可以吗?她似乎从我的眼睛里读出了我的疑惑,坚定地又说了一次:“你一定可以的。”我平静了许多,没那么紧张,没那么害怕了,我也在心里安慰自己:我一定可以的,我一定可以的!
成长需要你的微笑_初中记事文
更新时间:2024-05-14 21:27
在余晖下,你的微笑闪着光点。光点洒进了我的心里,让我顿然成长。
——题记
新学期伊始,我换了一位新的语文老师。
她,梳着一个简单的马尾,干净利落;一副眼镜稳稳地架在鼻梁上;眼镜下,是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充满温和却又不失几分刚气。一看就让人觉得,她这个人——不简单。
开学没多久,我便领略到了她的“功夫”。
那是一堂语文自习课,她到教室给我们布置好了任务,叫我们独自完成,待会儿她检查。布置完任务后,她便匆匆的离开了教室。
在她脚刚迈出教室门口的那一刹那,我心想:“切,肯定是老师临时有事,过来先给我们布置好任务,说不定等她回来的时候,都已经下课了呢……”
我暗暗为自己的小聪明得意,于是就胡乱通的把书看了一通,草草地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任务。
为了不浪费这“大好时光”,我便肆无忌惮的说起话来,先跟同桌说,又跟前后桌说,最后觉得还不过瘾,又跟邻桌说起话来,越说越欢。寂静的教室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声音似乎掩盖了门外那双盯着我们很久的眼睛。
突然间,教室一下子安静下来,我抬头一看:老师过来了。老师走到我的跟前,对我说:“你,站起来。”我极不情愿,但又无可奈何地站起来。谁知,这一站就是一节课,站的我腿都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