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金石蜡像馆_游记500字初
更新时间:2024-05-15 04:57
听说蜡像馆里的蜡像十分逼真,高矮胖瘦和真人一模一样,如果让本人和蜡像站在一起,恐怕都分不清哪个是真人,哪个是蜡像。我却不信,而今天我们也要去金石蜡像馆参观了,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想要一辨真假。
一进门,我就看见三个人,一个坐着,两个站着,我定睛一看,原来是蜡像,哇,真的和真人一模一样啊,个头、肤色、头发……都十分逼真。往里走,映入眼帘的是我们的领袖毛泽东,只见他挺拔地站在天安门上,张开右手,嘴微张,像在说着什么,他身后还有许许多多的国家领导人,讲解员说这是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门主持开国大典,宣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成立的场面。我第一次这样近距离的看到毛主席,毛主席的眉毛、眼睛、鼻子、嘴,还有他下巴上的那颗痣,包括毛主席脸上的皱纹都刻画得栩栩如生,毛主席那慈祥的面庞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接着我又看见了成吉思汗,他身穿民族服饰,笔直地站着,双手背在身后,英姿飒爽,特别是他的大胡子,根根分明,跟真的一样。
蜡像馆一共分为三层。第一层都是历史人物,有毛主席、秦始皇、康熙……第二层都是童话里的人物,有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红帽……第三层都是明星,有迈克尔杰克逊、成龙、彭丽媛……,每次看到我知道的人,我都兴奋得不得了,马上跑过去和他们合影留念。
蜡像馆十分好玩,使我流连忘返。
更新时间:2024-05-10 02:50
最近我深深地迷上了《中国民间故事》,我废寝忘食地读着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最喜欢书中的《白蛇传说》。不仅因为故事就发生我们美丽的杭州,更是因为主人公白素贞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品质深深感动了我。
《白蛇传说》的故事可谓家喻户晓。主要写了白素贞为了真爱勇敢地与世俗规则抗争,与法海大师作斗争,默默地牺牲了自己修炼千年的法力(失去成仙的机会),甚至连她自己的生命都置身度外。故事最后,白素贞被法海大师用法术镇压在杭州西湖边雷峰塔之下。在经历了千磨万难之后,白素贞用她的真情和顽强的斗争精神,终于感动天地,最后得到了圆满,被释放了出来,一家团圆,皆大欢喜。正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只有付出不懈努力,以真心诚意感动他人,我相信最后终有回报。
生活中,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西湖里的河蚌经历了沙砾的磨砺,终于孕育出绝美的珍珠;顽铁经过了烈火的赤炼,终于炼铸成锋利的宝剑;梅花经受了风雪的洗礼,终于绽放出扑鼻的清香。
对照自己,真有点惭愧,不是吗?以前我在做作业的时候,总是像挑柿子似的专挑“软”的捏。我看到简单的题目就抢先去做好,碰到难题新题就丢在一边,不去做也不去问。因此,我的进步不大,成绩也不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