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锦囊-随笔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幸福锦囊,里面装得满满当当的,全都是平凡而琐碎的美好闪烁着幸福的光泽。抓出一把来看大半都是关于我妈妈的。
十五年前的夜晚,微风轻轻吹过,树枝发出几声轻响,星星在夜空的怀抱里安然入睡。在灯光的笼罩下,一位母亲抱着她的孩子,轻哼着一首童谣,眉眼中满是温柔的笑意,笑着,笑着,眼睛便弯成了月牙。这时,我的幸福锦囊迎来了第一份的美好。
时间从指缝间悄然溜走,十五年的光阴转瞬即逝。但却让妈妈您改变了许多,从之前那个风风的少女,到以前不厌其烦地为年幼的我解惑的那个身影。从之前那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姑娘,到如今厨房中那个忙碌地身影。您甘愿为我陶醉于柴术油盐,只为让我每天都成吃上您可口的饭菜。在这一顿顿的饭菜中,又一份美好被收进了我的幸福锦囊之中。
前些日子,因为这次疫情的缘故,网课没怎么听懂的我开学后在课堂显的更加吃力,所以前两次月考的成绩都不理想,而眼看离期末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我越发的焦虑,生怕自己再像前两次一样,考一个惨绝人寰的分数。于是我只好努力复习,希望能将那些难题一一攻克,但这似乎不能缓解我的焦虑。但好在,您的每一句安慰,每一句鼓励,每一句“早点睡”,每天晚上的一杯热牛奶,都像是有魔力一般,抚平了我那颗焦躁不安的心。同时,又一份美好被收进了我的幸福锦囊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