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6:45
我是一只生活在大海中的小齿鲸,整天在这片海域里闲逛,无聊极啦。
今天我终于可以不无聊了,我的朋友小鲨鱼过生日啦。于是我游出了家门,开开心心地向小鲨鱼的家游去。我虽然是一只小齿鲸,可是相对来讲,我的性格还算比较温和,所以我也不欺侮别的小鲸鱼。半路上,我遇见了我的另一个朋友——小须鲸,他也要去参加小鲨鱼的派对。
我们游啊游。途中,我们遇到了几只跟我们年龄相仿的鲨鱼混混,他们对我们说:“一边儿去,此水由我放,此路由我开,若想过此路,鱼币留下来。否则……哼!”小须鲸马上游到我的背后瑟瑟发抖,我对他说:“别怕,我跟他们讲理。”于是我又向他们请求道:“放我们过去吧,我们要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他们一听,更鼻孔朝天地说:“没门!兄弟们,一起上,盘他!”我一听,顿时火冒三丈:“齿鲸不发威,当我是须鲸呀!”说完,直接冲上去,呼乒咚啪呀啊乓,我直接把他们打得叫爸爸一一没错,他们在喊:“爸爸,别打了,我错了!”
路上,我们还遇上了魔鬼鱼老师,他听说我们要去小鲨鱼家过生日,也让我给他捎去一个礼物,我也同意了。我和须鲸继续前进,终于到了小鲨鱼家,和小鲨鱼开开心心地过了一次生日。
这次我真开心,不仅陪朋友过了生日,我也知道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