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红帽里,有个假小子黄茜茜,她大大咧咧,不喜欢和女孩玩游戏喜欢和男生踢足球;不喜欢留长发喜欢剪短发;不喜欢穿裙子喜欢穿运动服。
上课了,徐老师走进教室,翻开点名册,清了清嗓,开始点名:
“杨聪。”
“到。”
“喜洋洋。”
“到。”
“茜茜。”
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徐老师提高了声音:“茜茜到了吗?”
只见茜茜慌慌张张地跑来了,“老师……我……到了,茜……茜在这里。”说完,茜茜低着头,脸涨得通红,头上还不停地流着汗。
同学们把目光,都投向了茜茜,只见她头上戴着睡帽,身穿衬衫,和妈妈的大裙子和高跟鞋,手上提着爸爸的公文包,“啪”的一声,文件全散了。同学们哄堂大笑:
“茜茜,你好酷哦!”
“茜茜,你肯定完了。”
“茜茜,你这是在做白日梦。”
……
见到这样的情景,徐老师气坏了,眼睛瞪得老大,嘴巴咬牙切齿地说:“黄茜茜,你不但上课迟到,还这样穿成这样,给我到角落罚站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