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假小子_这就是我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2
我虽然是个女孩子,却具有男孩子的天性,无论是我的动作还是性格,外貌,都显得很“野”,因此,伙伴们常常称我是“假小子”。
首先,从我的动作习惯来说吧。其他女孩子笑的时候,总是捂着樱桃小嘴,轻轻地扭动细腰甜甜地一笑,且笑不露声,显出一片羞涩。而我呢,一笑就会张大嘴巴,尽情地笑,放声地笑,身体还前俯后仰,手舞足蹈,十分夸张。别的女孩子走路时,总是轻柔地摆动着双手,脚步放慢,腰杆挺直,直视前方,专心致志地走自己的路。而我走路时,总爱把自己的手搭在别人肩上,连蹦带跳,指手画脚地说笑个不停。在那些文文静静的女孩子看来,我真是太没有规矩,太放肆了。
其次,从性格上来讲,一般女孩子的性格大多是温柔的,不易与别人争斗。而我却是那种“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活张飞”的性格。如果有谁招惹我或我的朋友,我就会大发雷霆,什么也不管了,直接向他们发起进攻,直到他他人求饶时,才肯罢休。且一般女孩的攻击力较弱,可我就不一样了,有时觉得只是轻轻拍了一下对方,对方就连连叫痛了。这也难怪,因为别人都叫我“大力士”。不过,我很乐于助人,班里的苦力几乎被我全包下了,要是谁有什么事,我还会利用我的号召力,发动大家帮助他,为此我没少被老师表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