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假小子”_我的哥们作文600字
果然,没一会儿,先是一个步履匆匆的男孩出现,向着楼道狂奔不止,时不时还向后探一探头,一脸无语。另一个“男孩”紧随其后,偶尔发出一声怒吼,炽热的目光久久停留在前边男孩袁子豪的手中——一个崭新的溜溜球。唉,不对!这是男孩吗?一身中性化的衬衫长裤,顶着一头鸟窝似乱糟糟的短发,个头不大,白净的脸上布满汗珠,怒吼的声音粗极了,手背上蜿蜒着一道可怖的伤疤。一般人乍一看确实是个男孩,但我要告诉大家的是——错了!她可是我们班出了名的“假小子”,绝对的真丫头——张子仪!
张子仪学过跆拳道,手上的疤便是当初受伤留下的,她脾气火爆,个性比较“野”,基本上都和男孩子混在一起,又加上剪了短发,活脱脱一个假小子。对于她来说,类似于我开头的那种“追逐事件”数不胜数,其起因不过是袁子豪偷偷拿了她的溜溜球玩,她可以为此追着袁子豪四层楼转着跑,脾气急得不行。但每每遇上这种事,最终的结果大都是这样与他人握手言和,依旧勾肩搭背玩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