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假小子——朱哲天》-写人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0:31
四年级开学,全班就坐后,走进来两位新同学。
一位低着头,很害羞,是位文文静静的女孩。另一位手插口袋,好像并不想和我们打招呼,是位腼腆的“男孩。”老师让我们猜测这位是男生还是女生,大家一致认为是男生,而得知是女生后,大家的嘴巴都变成了“O”形。睁大眼睛再仔细瞧瞧,乌黑蓬松的短发,浓密的眉毛,一身蓝色的打扮,背着一个五颜六色的迷彩包,不就是一个男生吗?
自从这位假小子——朱哲天来到我们班上后,我就没和她讲过一句话。在大家排队出操时,所有同学都会与自己的前后左右聊得不亦乐乎,独有她一脸严肃,嘴巴紧闭,不愿吐出一个字。
在慢慢地相处过程中,朱哲天开始与大家聊天玩耍了,课间大家都亲密的叫她“朱朱。”而我和她却还没说过话。今年开学我和她意外成为同桌,开始了我们的同桌之旅。
第一天相处时,她连看都没看我一眼,而我也因为害羞,没有主动和她打招呼。直到第二天我们才慢慢有了交流,朱朱不爱上体育课,热爱画画、素描,有去过多个国家游玩······我们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