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子"同桌-六年级写人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2
我的"假小子"同桌的一双大眼睛和一个鼓鼻梁长在那黝黑黝黑的脸上,可惜的是这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却要加上一副高度眼睛。她很喜欢笑,可他笑得声音很爽朗,简直是一个十足的"假小子"!
同学们都说她像"假小子"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她的嗓音很高,而且很厚,和其他女孩可不一样。更重要的还是她那大大咧咧的男孩子性格,总是天不怕,地不怕。就那上次英语考试来说吧,平时一向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的她考得极为糟糕,差一点就"越境"了。可下课她还是有说有笑,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唉,说她什么好呢!
其实她这种"假小子"爽朗性格里面总有着一种粗致。
上课铃响了,因为下节课是体育课,大家排好了队伍,下楼上体育课。到了楼下,体育老师说:"跑一圈,走一圈。"跑到一半的时候,一个女生"啪"的一声摔倒在地,她疼得哭了起来。我们几个女生把她扶了上来。卫生委员给她擦拭伤口,她疼得叫了起来。旁边的"假小子"把卫生委员推开,自信地说:"我来。"她来?我心想她可倒霉了,还不得疼得晕过去。只见"假小子"先用湿纸巾帮她擦拭伤口,然后用棉花沾了一些红药水轻轻地抚摸伤口,最后拿出创可贴,轻轻的贴在伤口上。
怎么样?她真是一个粗中有细的真女生!写到这儿,你猜到她是谁了吧?对了,她就是宫雨晴,你也想和她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