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子宋溦_写同学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8:15
你们一定认识宋溦吧!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扎着一个辫子,额头上还有一撮浏海,显得格外柔弱!可是,她的性格却偏向男生,是个“假小子”!这里,我举几个例子吧:
见义勇为
有一次,我的好友林家宁,被人欺负,她看到了,就凶巴巴地对那男同学说:“不许欺负林家宁!”那同学听了,白了她一眼说:“这是我们男人的事,女人不要插手!”“我也是男人!”宋溦想都没想就喊出来了!
看,宋溦为了别人,甘愿说自己是男人!多么见义勇为啊——
听男生们讲……
在几个星期以前的课间操期间,我和一些男生还有宋溦都没有下去做操,因无聊,所以几个男生凑在一起讲电影和电视剧,宋溦看了也凑过来听!还听得津津有味!特别是听到我们谈到:“**人的要害,被**人****”(呵呵,保密,这里面的内容只有你们自己猜了)的时候,她听得最入神!
你看,宋溦她不但不会像别的女生那样一听这话题就赶紧跑,而是全神贯注地听着!厉害,厉害呀!我真是佩服!如果换作我,我早就溜得无影无踪了!
同学们都当她为男生
现在,很多同学都当他为男生了:一次踢球时,宋溦来看球赛,我看了,就对大家说:“一个女生来了!”同学柯业达看见了,很不以为然地说:“她不是女生,是男生!
说到这儿,你们现在该知道我为什么叫宋溦为“假小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