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小眼睛,贼精,蛛丝马迹休想瞒过我;我有着一对精巧的耳朵,贼灵,轻微的动静便被我听得一清二楚。我拥有女孩子精巧的五官,却偏偏生就男孩子的脾气和性格。我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
我有一个男孩子的刚硬的名字,有着男孩子的风风火火,有着男孩子的大大咧咧,有着男孩子的粗粗傻傻。三岁之前,我经常穿着宽松的上衣和裤子,留着板寸头,活脱脱一个假小子。可能是因为长得太秀气吧,人人见了我都会来捏捏我的脸蛋,连陌生人见了都要夸奖几句:“这个小男孩儿长得真秀气!”日子久了,我也以为自己是个小男生。可到了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给我留起了长发,穿上了白色碎花小裙子,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这时候,我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个小女孩。
我就是我,一个有人没人都敢哈哈大笑的我。
上了小学,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我们经常在一起分享自己看到的笑话,教室里经常传出我无所顾忌的笑声。同学们都喜欢我笑的样子,他们说我笑的时候总会露出两个深深的小酒窝,说我是个可爱的假小子。
我就是我,一个坚强、有泪不轻弹的我。
在生活中遇到任何麻烦和困难时,我总是迎难而上,以至于同学们总是调侃我说:“从来没看见过你哭,真想知道你哭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我就是我,一个对钢琴情有独钟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