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圣地——楠溪江-描写江景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3
楠溪江坐落在连绵不断的山脉中,山上流下来的水汇聚成这条江。
江水清澈见底,可以看见里面的一条条小鱼,我发现楠溪江的鱼跟我家旁边河里的完全不一样。家乡河里的鱼,全身是银色的。这里的鱼身上却带有黑色的条纹,让人忍不住想去抓。水里的石头非常平滑,像是被人工打磨过一样。
楠溪江边满是大大小小的石头。江里全是游泳的人,有的在打水仗,有的躺在江面上随水漂流,还有的“哧溜”一下钻到了水里,然后又从另一个地方钻出来,看起来水性好得很。
一个刚学会走路不久的小姑娘,拉着***的手在江里最浅的地方走,没走几步就扑通一声,坐在水里,黄色的衣服漂在水上,好像一只可爱的小黄鸭,为江面平添了几分生趣。
正当我看得入迷的时候,不知从哪儿泼来的水把我淋了个湿透。我转头一看竟然是叔叔,我就叫上弟弟跟叔叔打起了水仗,打久了,我们觉得还不够尽兴,就搬起江底的石头使劲往水里砸。顿时间出大大小小的水花,这些水花,有的像一片片散落的花瓣,有的像一颗大蘑菇,还有的像一朵朵盛开的桃花……真是漂亮极了。
霞光落在江上,形成了一条美丽而又神圣的光束,发出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