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东江-描写江景的作文500字
我家就在东江旁边。所以,东江就成了我散步、休闲的好场所。
秋天到了。这天,我又来到了东江。在那熟悉的小路旁,一排桔子树已经结出了一个个又黄又圆、可爱玲珑的小桔子了。它们散发着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一阵秋风吹过,将那清香传得很远很远。石榴闻到了这股诱人的香味,乐得咧开了嘴,露出一排排亮晶晶、红艳艳的牙齿。有几个石榴特别兴奋,还把脸涨得红通通的,都沉不住气了,一个接一个地离开了树枝,跳到了草地上,乐呵呵地打着滚。
我沿着小路往前走,几棵枫树映入眼帘。它们的叶子火红火红的。当它们一起在风中摇摆时,那样子像极了一团大火。转个弯,眼前的景物又是一变。几棵高大的银杏树首先出现在面前。树上的银杏叶已经渐渐脱下了旧绿衣,换上了新金袄,如小扇子般在风中扇呀,扇呀!银杏树旁,几株粗壮的松树傲然挺立。它们的叶子还是绿油油的,显得苍翠欲滴。那如同细针似的树叶密密麻麻的,令人眼花缭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