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讲解员-日记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4:13
今天下午,我照常来到博物馆,参加实训课。
由于马上就要考核啦,老师请上一届的明星小小讲解员——毕胜楠,来为我们讲解做示范。他在讲解的时候,面部表情非常的好,从头笑到尾。
老师抓的非常紧,老师还让我们比赛练绕口令,谁赢了谁就先讲。难道我讲啦,刚开始我十分有信心,面带微笑给我的小观众讲解着,但是讲着讲着,面部就放松了下来,没有微笑。到最后啦,我突然想起来,笑着跟大家鞠了一个躬。
老师和我的小观众们的评价:在演讲的过程中一定要面带微笑,而我却板着一副脸。妈妈我的态度还不够积极。下节课上完,就要考核啦,我一定要改正,改正我的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