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小小讲解员-记叙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4:58
每当我走进一个旅游景点,都会有一名讲解员。他们从三皇五帝开始,一直到清朝,甚至现在的中国,这段5000年的华夏历史,他们都懂,而且非常精。
今天下午,老爸开着车带着我们一家人一起来到了博物馆,为我加油打气,希望我能成功的顺利的当上博物馆举行的第三届小小讲解员。比赛没开始之前,我和几个老哥们正在讨论着,讨论如何上场不会紧张,不会忘记词,能表现的大大方方。即使忘词了也不要慌,深吸一口气,再呼出来放松一下,要是真想不出来,自己临场发挥,大脑中组织通顺的语句。
轮到我上场啦!底下的叔叔阿姨大部分都在为我拍照,录像,我想他们也在给我加油打气。我看着主持人,评委老师,朗读得更加有激情啦,把岳飞那种壮志未酬的心情表现的淋漓尽致!
我朗诵完了,希望这次小小讲解员的名额有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