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讲解员比赛_写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4
哎呀,我好紧张呀,原来,今天下午一点,我要去半山讲解员比赛。
我早早地来到了会议室,我本以为自己是第一个,但没想到钢苑校区的选手们却来得更早。
比赛开始了,从一年级开始,最后是六年级。
选手们发挥各自特长,有的摇头晃脑,如痴如醉;有的兴高采烈,提起听众兴致;有的表情丰富,有声有色……我陶醉其中。
啊!已经是章嘉晨了!我内心有些紧张,但想起妈妈的话:“孩子,你是最棒的,要相信自己,加油,加油!”
我打起精神,在心里默默背稿。
轮到我了,我大方从容的走上讲台,拿起话筒,讲了起来。我是那么熟练,一字一句从我口中脱颖而出;我是那么投入,自己仿佛真的走进了半山;我是那么从容不迫,落落大方。
时间,仿佛凝聚了,台下鸦雀无声,只有我演讲的声音在会议室里回想。
讲完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带着喜悦的微笑走下了讲台。
最终,我被选中了校五强。
啊,相信自己,是成功最好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