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4:46
这几天清晨,总会有一阵“拍,拍”的声音把我从梦中惊醒。
这是什们声音呀?我决定去探个究竟。我一下子跳下床,随着声音来到了阳台,原来是妈妈正在跳绳呢!看来妈妈又在实行减肥计划了。说起我妈妈的减肥史,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最开始是减肥药,可是效果不怎么明显。后来就用减肥健身器,等等,不过,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再加上我妈妈的大胃口,结果就可想而知了。
爸爸一直都看在眼里,说;“这样肥下去可不成,不如试试跳绳吧?”“好,好,不如我每天跳300下吧。”妈妈高兴地说,“我恨不得把我的肉给割了!”
就这样,每天早晨,都有了“拍,拍”的声音。
事实上,妈妈的运动量是有限的。她那300个跳绳要10多次完成,跳完后,不是气喘吁吁,就是满头大汗。我希望妈妈不要半途而废。
我希望用跳绳的方法去掉妈妈身上一块块肉,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