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初中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1
相信,女孩子的一生都在与减肥做斗争,我也是如此。我刚出生就比正常婴儿胖,可以算是巨婴,虽然长大后吃饭吃的不算多,但特别爱吃零食,喝饮料,尤其是那些甜点小吃,导致我现在体重到达100了。
怎么办?只能开始减肥呗!首先就要从戒糖开始,这是不可能的,那个女孩子能拒绝得了甜食呢?但有一项例外,那就是奶茶,说起奶茶,我想没有女孩子是没喝过的,是的,它非常好喝,但是它太长胖了,在外面买的还添加了许多化学成分。网上总是说什么奶茶是牛奶和红茶做成的,很健康,不长胖,那些都是瞎说的,有些无良商家为了节约成本,都是用奶精来代替奶的,奶精则是一种白色粉末状的东西,名字上有奶字,但却与牛奶不沾边,再加上那些果精等粉末状材料,用温水泡一下,一杯没加一滴奶却奶香四溢的奶茶就做好了。
这种奶茶,既让人长胖,还会对身体造成影响,所以说必须要戒,不过自己买材料在家里做还是可以的。减肥呢,主要还是控制饮食,比如一周吃一次甜品,或一个月吃一次甜品,还有就是最关键的一部,运动!
运动除了那些跑步跳绳什么的,还可以在网上找一些瘦身操,强烈推荐帕梅的瘦身操,暴汗并且超有效(小声:我就是这么瘦下来的)。
加油,坚持一两个月,你也能够减肥成功!对了,运动后记得拉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