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5:40
这天,我正在与妈妈下棋,她忽然来了一句:“”丫头我看你有点儿长胖了。”我一下子就嘟起了嘴,不满地道:“妈妈,你该不会是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才故意这么说的吧。”我口头上虽然顶两句嘴,但也知道自己最近确实长胖了些。前几天去称重,竟然胖了三斤多!
细想一番,自己近来确实太滥吃滥喝了。什么辣的零食,奶油蛋糕,鸡腿,只要它们存在,我就一定会如约而至地“拜访”,大口大口地吸入油脂,不长胖才怪了!
“看来,我真的该减肥了。”我心里想着,大声地宣告妈妈:“妈,我从今天开始,要好好减肥了!”妈妈半信半疑地看着我,不动声色地道:“减肥不是说说就行的,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好法子。”
减肥嘛,不就是节食呗!
第二天早上,闹铃一响,我就起床了。看了看时间,才六点整,正准备躺下再睡个十几分钟,忽然就想起了自忽己定下的军令状——半个月内瘦五斤!我咬咬牙,狠狠逼迫自己睁开睡眼朦胧的双眼,起床去做蹲起,仰卧起坐。
我的运动细胞一向不发达,特别是做仰卧起坐的时候,哥哥按着我的腿,我咬着牙,拼命往前,可怎么都起不来。“太难了!”“再试最后一次!”我绷紧了身上的肌肉,全身上下的每一个毛孔都跟着用力,往上,往前,很快就起来了,但是,力气却像忽然被抽走了一样,我又瘫软在了地上。一种强烈的挫败感袭击了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