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减肥大业-关于减肥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53
在惬意无比的假期里,在奶奶每天大鱼大肉的“投喂”下,我的体重“蹭蹭蹭”地往上涨,“每逢佳节胖三斤”的咒语在我身上终究还是灵验了。
老爸一看到我这不受控制的横向发展就忍不住扶额叹息:“闺女啊,咱该减减肥啦!”
恶魔老爸可是雷厉风行,说干就干,从饮食、运动、作息时间等方面制定了严谨周密的详细计划,开始实施对我的管控。
正巧,小区物业那里建了一个健身室,我一吃完饭,就被老爸生拉硬拽地拖了过去。跑步机、哑铃、杠铃……
各种健身设备应有尽有,我忍不住吐槽:“老爸,这小区的物业真是太‘贴心’了。”
“那当然,必须给五星好评哦!”老爸得意地朝我挤挤眼,然后指着跑步机说:“今天是你第一次运动,就从跑步开始吧!”看着老爸坚定的眼神,我知道自己是逃不掉了。
乖乖地站在跑步机上,老爸给我按了开始键,速度调到四,我不紧不慢地走了起来。“嗯,挺合适的哈!”老爸看我气定神闲,一握拳,叫道,“加大马力!”由不得我同意,又给我加了两档。
这下好了,速度猛然快了起来,我被迫小跑了起来,不一会儿就气喘吁吁。“跟不上了,减速吧!”可是老爸才不同情我,他看我额头上豆大的汗珠,满意地笑了。
“加油,我陪你!”他自己也在跑步机上跑了起来。我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再次抗议:“暂停,暂停,我吃不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