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减肥-初中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3:59
春天到了,妈妈看了看自己的水桶腰,下定决心一定要在夏天来到之前减掉20斤,成为一个90斤的瘦子,就这样妈妈的减肥计划开始了。
说我妈减肥认真吧!的确,她的安排挺苛刻的。要求自己每天6:00起来,每晚8:00之后不能吃东西。每天晚上只吃一个黄瓜和一个番茄,任凭自己有多饿,她也什么都不肯多吃一口,任凭谁用多么香的食物放在她嘴边,她只是把头扭到旁边。吃完饭1小时后做各种各样的、五花八门的运动:跳绳500个,开合跳300个……又用手机找各种减肥操。每当我写完作业,一开门,就听见她在“呼、呼、呼”,喘着粗气啊!
一天吃饭时,我故意拿了个香味十足的鸡腿,在她的鼻子前面晃来晃去,然后一口一口地开始吃,嘴里一边咀嚼,一边说:“真香啊!”嘴里还发出吧唧吧唧的声响,馋得她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可她还是头一扭,说:“我减肥呢?不吃!”继续当她的吃“瓜”群众。这样一看,她对减肥还是挺上心的。
可是,没过几天,她这张嘴就控制不住了。这天是一包排骨,过两天吃一根香肠,过几天再吃一包辣条……还每次说:“不吃饱,拿来力气减肥。”一边嚷着减肥,一边零食吃的比谁都香。说她减肥是决心大于行动吧,的确是啊!不然怎么会买这么多零食呢?不然怎么会控制不住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