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啊!”随着一声尖叫,我清楚地看见,体重秤上的数字从寒假前的84斤变成了现在的86斤。我惊恐地捂住嘴巴,怎么办?一定是寒假在家吃多了,吃这么胖,开学上体育课怎么办呀?我只是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转眼间,体育课来临了。
“今天我们先跑400米,再跑两个200米。”体育老师宣布。我吓得差点瘫在地上,一回头发现,原来其他同学已经趴在地上了。
“第一组上跑道吧。”体育老师说,我极不情愿地走上跑道,老师大喊一声“跑”后,我迈着沉重的步子向前跑,但还是被其他人甩在后面,刚跑了一圈,我就累得虚脱了,到了第二圈,我连走带跑地混了过去,想到自已等会儿还要跑,我感到头没听我指挥就垂了下去。
跑完第二圈,我不顾地上的潮湿,一屁股坐了上去,头晕目眩,旁边的几个同学都在抱怨:“累死了,有什么好跑的嘛!”
突然,体育老师喊:“第一组同学上跑道,跑200米!”
怎么这么快?我们都没反应过来,已经过了5分钟了。
我几乎是爬上跑道的,这200米,我跑得很慢,几乎就是在走。不过,幸好大家都在走。
虽然这一圈是走过去的,但到达终点时,我们还是瘫在了地上,有的同学甚至吐了,我只感到头发晕,只得闭上眼睛,好像舒服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