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煎饼-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8 01:55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外面吃饭,爸爸因为下班晚,所以没去。吃完饭我和妈妈往回走时,看到一家煎饼店。妈妈想爸爸还没吃饭,就想给爸爸买几个煎饼当晚饭。
于是我和妈妈走进那家煎饼店。那家店的老板看起来高高瘦瘦的,动作很利索。当时有很多人在买煎饼,但老板一点不慌张,熟练地做着煎饼,一会儿就做了好几个煎饼。妈妈挑两个煎饼后,问对老板:“老板,两个煎饼多少钱?”“十块!”老板快速的回答道。“好的!”妈妈说完就开始打开手提包付钱。
可妈妈在手提包里翻来覆去,把包里的东西一个一个的拿了出来,又一个一个的放了回去。又开始翻衣服上的口袋,可妈妈把全身的口袋翻遍了,还是没有找到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