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1:10
你们好!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19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第七十周年。在这个意义非凡的一年里,我有话想对各位同龄人说。
暑假期间,我参加了社区活动。学会了自己打扫房间,洗碗等日常生活家务,感到非常充实。在这之前我很讨厌做家务,因为我觉得做家务之前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其实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做家务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它可以锻炼我们的劳动能力。我自从学会做家务之后,一切变得有条理了起来。
还有,学习也是很重要的。学习可以让我们懂得更丰厚的知识,开拓我们的眼界。在没有学习之前,世界会很狭隘。学习之后,就仿佛开辟了一片新的世界。会发现,有些事情可以这样做会更好。更美好的东西也愈加显现出来。
当然,最重要的是有一颗爱国的心。我们的很多都是国家给予的。比如说优质的教育条件,和平稳定的环境,崭新的学习用品……所以,我很感激我的祖国,我也希望大家能一起感恩祖国,为建设祖国天上一份力,让祖国第七十周年更添一份光彩!
少年强则国强。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