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9:43
你好!
今年是国家成立的第七十周年,在这个隆重的日子里,我有话想对各位同学说。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应该为祖国献上一份力量。比如说,我们应该每天认真学习,不辜负祖国提供的义务教育。我们还应该热爱劳动,学习一些生活技能,让自己独立起来。
热爱祖国。祖国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环境,舒适的教室,优质的用品。我们能安心的生活着,多亏了祖国的保护。我们应该有一颗拳拳爱国之心,时时刻刻想着祖国,立志成为国家的栋梁。
有远大的志向。生而为人,我们理应有梦想。梦想是一个人强有力的一个推动力,他可以使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更加有冲劲。梦像不用许多,但也不能没有。我们可以定一个远大的目标,让我们的一生都在追逐他,提高我们的人生质量。
爱父母。父母养育了我们,我们应该懂得感恩。在生活中,我们和父母如果摩擦出了矛盾,我们应该尽力冷静下来,与他们沟通。
祝同学们学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