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葫芦丝_状物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1
今天我兴高采烈地去上学,因为有我最喜欢的音乐课,可以吹葫芦丝。
上音乐课了,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葫芦丝的盒子,只听老师说:“大家一起吹,预备开始!”我拿起葫芦丝和同学们一起欢快地吹起了《龙的传人》。吹完后,老师为了检查我们每个人的水平,大声说:“今天你们要一个一个地吹给我听。”大家依次吹完,可遗憾的是很多同学都没有过关,这时我有点担心自己了。终于轮到我了,我暗暗给自己鼓劲,要努力认真地吹,尽自己的能力吹好。幸运的是我过关了,太兴奋了!
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地练习吹葫芦丝,争取学会更多的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