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了吹葫芦丝_关于葫芦丝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每到聚会或者要表演的时候,我没什么能拿的出手的,总不能把电子琴搬过去吧?不过,在我学会了葫芦丝后,这种情况就没有了。
学会了吹葫芦丝,到哪儿都可以来个几首。班级晨会上多了个表演的,哈,就是我。每次拿葫芦丝上去的时候,一看下面的一大堆同学,我就感觉自己成了武则天,自豪感直接爆棚,吹着葫芦丝,迎着下面同学羡慕的目光,那才叫个舒服。和家长去吃酒,我就兴奋不已,因为又能吹葫芦丝了。拿起葫芦丝,吹上一曲儿,不仅能听到雷一样的掌声,还能拿到奶奶给我的零花钱呢!
如果你以为我只把这个技能拿来表演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我每次一无聊,就让奶奶去找个什么比赛,时间长了,有好的比赛奶奶都会叫我去。随着葫芦丝的技艺越来越好,我也能如愿以偿地次次拿金奖了。这个才能好像和我有缘似得,拿起来吹就不想停下来了。在同学面前,我也喜欢吹上几句。就这样,我成了他们口中的“乐器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