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的时候,科学老师要求我们买回形针。
我们那天正好有体育课,可是我没有带跳绳,没有别的办法,我只能把回形针穿在一起,连成一条很长的“回形针绳子”。在上体育课的时候,那条,“绳子”比平常的绳子轻多了,也更好跳。连体育老师看到这条“绳子”也要尝试一下。
我同学第二天就生日了,我和我的朋友正想送给她什么,后来,我朋友说:“我们用颜料把回形针涂成彩色,然后用回形针穿一条手链,她一定会喜欢的。”我回答一声,我们就开动了。
一个男生有一次气到我了,我马上拿出上次穿好的“跳绳”,一下就把那个男生钩住了,他怎么用力也跑不了,就像被绑架了一样,我把他像犯人一样拉到女厕所,在女厕所的女生都笑了,那个男生感到很没面子,就不敢欺负我们女生了。
回形针原来这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