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形针之趣_关于花样的作文300字
英语课上,我感到手痒痒。我摸了摸口袋,拿出了五个回形针。我把一个回形针用力一掰,变成了“s”型,再一掰,那枚硬硬的铁丝就被我给掰直了,我又捏住回形针的另一端,用力一扭,这个铁丝就被我扭断了,我终于找到了乐趣。
这时,我的脑袋瓜里又蹦出一个新奇的想法,我把一个回形针的一端扭了一下,这个回形针就变成了“s”,我又把另一个回形针的一端扭了一下,又一个“s”被我扭出来了,接着我拿出一个新的回形针,把它放在两个“s”型回形针中间,一个“sos”求救信号就出现在我眼前。我玩得乐此不疲,接着我把回形针掰直了,在桌上像写粉笔字一样,有模有样画了许多东西,有点像怪物张牙舞爪,有的像云朵一团一团……有趣极了。
你看!几根小小的回形针就被我玩儿出了花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