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16:17
三八节到了,我们班里进行了蛋宝宝守护行动。
头天晚上,我就已经兴致勃勃地给鸡蛋画上了五彩的颜色,又画上了可爱的恐龙图案,还给它起名叫做“龙宝”。我把“龙宝”轻轻地用塑料泡沫包起来,放在一个小小的塑料盒里。
早上一到教室里,我就看到全班都在展示着自己的蛋宝宝,讨论着怎么保护蛋宝宝。开始上课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龙宝”放在课桌上,让它和我一起听老师讲课。我一直努力地保护“龙宝”,轻轻地把它放进口袋。下课的时候,我不敢跟同学打打闹闹;去吃饭的时候,我不敢像以前一样横冲直撞。我时时刻刻都想着要保护“龙宝”,不能让它受到伤害。
终于到了放学的时候,我仔仔细细地检查了“龙宝”,幸好它还是完整无损!这一天做鸡爸爸保护蛋宝宝可真是一点儿也不轻松啊!我想到了妈妈日复一日地关心我,爱护我,教育我,让我幸福地茁壮成长。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越来越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