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午回家时,我愣住了。只见弟弟拿着我的蛋,左手一扔,右手一接,一扔,又一接。我火冒三丈地走过去,我想:“如果我就这样走过去的话,弟弟不仅不会把鸡蛋还给我,而且还会把鸡蛋摔碎的。”我就假装面带微笑地走过去,对弟弟温柔细语地说:“弟弟你在干什么呀!”弟弟说:“我在玩鸡蛋呀!”我又对弟弟说:“虽然你在玩鸡蛋,可是用我的话来说就是你要玩蛋了。”“怎么了,你是要打我的这个意思吗?还是你不服气,看到了我这个漂亮的鸡蛋就想抢去啊!”我的心里听了更是怒不可遏。
顿时,我想揍他一顿。我说:“既然是你的鸡蛋为什么不能给姐姐看一下呢?给姐姐看一下嘛,又不是不还给你了!”弟弟半住半疑地把鸡蛋给了我,我小心翼翼地把鸡蛋拿了过来,我终于把鸡蛋救出虎口了。我对弟弟说:“哈哈,你上当了吧!你这个大!骗子,明明是我的鸡蛋,你偏偏要说是你的鸡蛋。看来我不揍你一顿,你还真的‘玩蛋’了。”说完,我把鸡蛋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之后,弟弟见我是真的要揍他,就跑了。我连忙追上去,抓住他的衣服,我情急之下就扇了弟弟一个耳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能下得了这个手。可能是为了那枚只有一条小生命的鸡蛋吧!弟弟哭着对我说:“你给我等着,你以为我不敢去给妈妈说吗?这是你第一次打我,你记着。”我沉默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