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欢呼-赞美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12-29 02:31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这是祖国的生日,让我们来为祖国欢呼吧!
因受到疫情的影响,老师说不能出远门,完成全部作业后,我就在家里看电视。时间渐渐过去了,我想了想:一直在看电视也不行呀,总得干点什么事来打发时间。我灵机一动,就跑去跟妈妈说:妈妈,今天是国庆节,我们来做一个大蛋糕,来庆祝祖国的生日吧。”妈妈听了说:“这是个好主意”。于是妈妈就立刻带我逛超市,在那里我们买了许多水果和零食,还有做蛋糕的东西。回到家后,妈妈就开始做蛋糕了,我也在一旁帮忙。不久,一个大大的蛋糕就做好了。这个蛋糕一共有三层,蛋糕表层抹上了一层白色的奶油,最高层的就摆了许多水果,摆出“祝祖国生日快乐”的字眼,奶油边上放着许多五颜六色的巧克力片,围着蛋糕转,好看极了。妈妈叫婆婆她们一家过来一起庆祝,然后我把在超市里买的东西都摆在桌上,我们为蛋糕点燃蜡烛,为祖国送去祝福。
我们的祖国是伟大的、团结的。在疫情最艰难的时候,出现了一大批坚持奋斗在防疫一线的英雄们。他们付出了所有,乃至生命,就是为了换回我们的平安。因此,我们要团结一致,听从党的安排,少出远门,注意个人卫生。让我们向他们致敬,也希望疫情能早点结束。阳光总在风雨后,不历经风雨,怎能见彩虹,我们的祖国历经了历史的变迁,可想而知现在的祖国多么强大,无论在文化、科技和经济上都突飞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