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欢呼和歌唱-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4:54
上海有世博会,绍兴有世合赛,这个暑假我仿佛感觉整个世界在欢腾啦!本届世合赛能在我们这个有着2500年建城史的水乡古城举办,作为绍兴人的我,不知有多么的自豪和兴奋!
看,街道旁,随处可见的吉祥物“合合”。它像一名使者把和平、友谊、团结、和谐和欢乐带往世界各地,向世界传递我们最真挚和美好的祝愿。它伸出友谊之手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各国合唱团的到来。
我为了做好小东道主,好多次梦想自己能为这个世合唱出一份力。每次走街串巷,我无不留意,如果碰到个问路的老外,可以给他指点引路,让他体会到绍兴人的文明和热情。
到了晚上我坐在电视机前,看着为梦想歌唱的人们,听着他们发自内心的歌唱,细细地品味。世合,我为你欢呼,我为你歌唱!我更为自己是一个绍兴人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