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们欢呼_初二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7:51
当刘翔梦断赛场,当王浩止步冠军,当孙杨创造历史,当男篮败走伦敦……一切的一切都结束了,有辉煌,也有失望,有欢呼,也有谩骂,奥运的结束不代表他们的终点,让我们为每个奥运的人欢呼。
当你留下这一串串文字时你真的想好了吗?或许只是你的一时之见吧。奥运会是国际与国际之间的比拼,它是国与国之间友好的见证,是对每一个参与者成功的肯定,是挖掘人才的一条途径。
我们不必把成败看得如此之重,当博尔特像有两条飞毛腿一般的突破世界纪录时,我们也应为他欢呼,他代表人类;当篮球队打了个5连败时,要给他们鼓励,这不是说明他们不够努力,或许是战略没安排好,或许是平常练习时欠佳,难道你没有见到易建联哥哥带伤上阵吗?还有刘翔哥哥刚开始就伤到了腿,但他任然坚持到终点;超越同龄女孩子,有令人敬佩的淡定气质的叶诗文……
这一切正表明中国人不服输,每一个中国人都怀有满腔热血,都勇敢的挥洒,或挥洒过热血青春,我们都是好样的。请给予每一个为了奥运付出艰辛的中国健儿鼓励,给予每一个中国人鼓励,他们输了也任不退缩,他们赢了也镇定沉着。
谁能质疑吴景彪的努力,拿了第二有错吗?至少他奋斗过,努力过,不论名次,他们都是赢家,请为他们每个人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