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7
校园足球赛开始了!凛冽的寒风虽然吹得我们冷飕飕的,但此时校园里却荡漾着热烈的欢呼声,它就像一把熊熊的烈火让我们每个人心中都热血沸腾。这次的足球赛,我们504班已经踢进了半决赛。这场比赛关系到我们班男生是否能进入总决赛去争夺年级第一,所以我们都摩拳擦掌,竭尽全力想要拿下这一局。
裁判的哨声一响,我立马向队员传球,可我们的对手五年级的最强前锋——高嘉琪一脚就截下了我的球。他的双腿像生了风似的一路向前跑,手臂有节奏地摆动着,突然左脚往前一跨,右脚内侧用力将球一踢,球就像一支离弦的箭,快速地飞了出去。我们的守门员还没弄明白发生了什么,“啪”的一声球进了。我心里暗暗佩服老高的球技,想不到他比我想象中的更厉害。再看看我的队友们,一个个开始垂头丧气,而我却燃起了必胜的决心。我为队友们打气道:“大家别灰心,只要我们相信自己,团结一致,就一定能进球。”队友们抬起头,给了我一个坚定的眼神,又开始防守对方的每一次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