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06:18
黄牛有很多朋友,但是他最讨厌的是乌鸦,因为牙鸦全身很黑很难看。
有一天,黄牛的眼睛好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了,于是他这是一件小事情,我随便找一个朋友都能帮助我。他就去找黄狗,黄狗看了看说:“对不起,我没办法,你还是找别人吧!”黄牛只好去找小猫,小猫看了看说:“对不起,我也办法。”黄牛又去找老鼠,老鼠说:“对不起,你还是找别人吧!”这时候乌鸦飞过来一看,用它的尖嘴把黄牛眼里的东西拿了出来,原来是一根草。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讨厌别人,不管是什么东西也有大用处,也会帮助别人,团结才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