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牛-状物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7
说起牛,我相信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最近我家后面的小溪旁边来了两头大黄牛。
周六中午,我吃过午饭,好奇心促使我来到小溪旁边,两头大黄牛进入了我的视线,其中的一头正悠闲地坐在草地上闭目养神,另外一头站在旁边一边吃草一边东张西望,似乎在“站岗”,每一头牛脖子上都戴着铃铛,牛鼻子上被穿了孔,用一个像锁一样东西牵出一条长长的绳子,想想都疼!这两头大黄牛都长了一身棕黄色的毛,远处看去像披了一身黄缎子,头上的大牛角又弯又尖,显得凶猛无比。都说牛眼睛大,真是一点没错,但它们的眼神中似乎充满了恐惧。站在那里的那头牛的四条腿健壮无比,像四根柱子,两只耳朵也别有风趣,会时不时地快速抖动。屁股上的那条大尾巴不停地在甩动着,驱赶着它们各自身上的牛蝇。
不一会儿,坐着的那一头大黄牛也站了起来,一边看着我,一边吃着草。这时,远处飞来几只白鹭,站在了大黄牛的旁边,其中有一只白鹭干脆直接站在了大黄牛的背上,啄着大黄牛身上的寄生虫,听说牛身上的寄生虫可是白鹭的美食,这白鹭可是大餐一顿呀!看起来大黄牛真的一点也不讨厌白鹭。我又走近了一些,白鹭可能有点害怕,都一下子飞走了,大黄牛一个回头,“哞~哞~”叫了起来,看起来大黄牛好像也有点害怕的样子,其实我才是真的怕它们呢!其中一头猛的朝我吼了几声,我吓得后退了几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