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05
一个假期里,我回到乡下看奶奶我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奶奶邻居见我们一家人很着急,便对我们说:''你奶奶去黄牛那儿了.''我道了声谢便急切地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牛栏.
只见奶奶笑眯眯的摸着黄牛我跑上前一下子抱住奶奶说:''奶奶好久不见你想我吗?''奶奶伸出食指点了点我的鼻子,轻声轻气的对我说:''你这小丫头,奶奶怎么不想你呢?''我松开手抱了抱大黄牛问奶奶:''奶奶,这就是原来那只小黄牛吗?''''对''奶奶边给牛喂草,边回答我,''它还很听话呢?''妈妈在一边接了一句话:''当然了,黄牛的脾气一向都很温和呢!''
第二天,我跟着奶奶一起去放牛我硬要骑到牛的背上可是奶奶怕我摔跤,不让我骑我百般央求奶奶最后奶奶经不住我的央求把我抱上了牛背我高高兴兴地骑在牛的背上.
走在一条小路上时,奶奶见前面有一位老人,老远便吆喝:''小心啊!我家的牛可是不让人的啊!''老人心不在焉地回答:''没关系,让着点儿就是了.''边说还边往前走走到牛的身边时,这头黄牛硬是把老人挤到了一团刺里,就走了奶奶急忙把老人从刺里拉出来我赶紧叫奶奶把我抱下来,奶奶问:''为什么?''我边往下爬边急切的说:''这牛,太恐怖了,我还是下来吧!''奶奶笑了:''傻孩子,这牛虽然调皮,但是它对我们还是很温和,所以你不用害怕.''听了奶奶的话,我心里踏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