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妈妈-妈妈作文500字
我的妈妈,她就像一头老黄牛,每天我看见的都是她忙碌的身影。
记得去年的一天夜晚,我因为喉咙发炎引起了高烧,我家离大医院比较远,爸爸又还没回到家,的士一时半会也等不到。当时心急如焚的妈妈不顾一切,背起我就往离家比较近的官桥医院跑。跑途中,我在昏昏沉沉中隐约感到妈妈在路上快速的跑着,脸上的汗水滴在我的手上,热乎乎的;背上的汗水浸湿了我的胸膛,暖烘烘的。耳边还一直响着妈妈喘粗气的声音。就这样她一口气把我背到医院。
虽然妈妈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可当她从医生那里得知我的病情并不是很严重时,焦急的表情立刻舒缓了许多。打点滴的时候,我不知不觉睡着了。一觉醒来,仍然看见妈妈坐在病床边,从她那红红的眼圈就知道,她一夜没合眼。当她看见我醒来时,激动地拥抱着我,亲切地问:“宝贝,你怎么样了?好些了吗?”顿时,我感觉到,她那流烫的泪水滴在我的额头上。我知道,这绝不仅仅是感情激动的泪珠,更多的是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对我深深的爱意……。
这时我想到妈妈生病时,不但要照顾我们姐弟三个,还要坚持起床干活,忙里忙外,累得满头大汗。我也没有用毛巾帮妈妈擦一下,也没有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更加没有问寒问暖的关心话语。想想真是愧疚万分哪。
妈妈啊!您像一头老黄牛任劳任怨!从现在起,我要以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做个有出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