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有不同的声音,不同的色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大自然中寻找吧……
瞧--我躺在春天碧绿的草地上,闭上眼睛,感受春天温暖的声音,我似乎听见云朵姐姐孤独流泪的声音;桃花在嬉笑的声音;溪水哗哗地向前流,像一群群孩子们去旅行……
瞧--我躺在夏天绿油油的草地上,阳光照射在我身上,暖洋洋的。我仿佛看见太阳公公正在生着气呢;夜晚的青蛙在荷叶上唱着动听的歌儿。知了“吱吱”地叫着,像是在和我打招呼呢。青蛙呱呱的唱着,像一名音乐家在唱歌。
瞧--秋天这个金黄的季节,我踩在山坡铺满金色叶子的草地上,感觉非常柔适。我听见了农民伯伯丰收时的笑声;金黄的树叶“沙沙沙”的飘落下来的声音;果实“啪啪啪”的掉了下来,像一群淘气的孩子。
瞧--冬天来了,雪花像雨珠一样飘落下来,冷冰冰的,像米字一样。我耳边响起了孩子们运动取暖的声音;小朋友们打雪仗的声音。
我喜欢这四季欢歌,这四个季节给我带来了不一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