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欢歌》-读后感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06:20
今天,我读了一篇叫《圣诞欢歌》的故事,故事讲的是一个吝啬只知道赚钱的老头,通过已去世的合伙人、昔日圣诞、今日圣诞、明日圣诞这四个鬼魂,看到自己的吝啬以及别人的善良,后来他变得善良而通情达理,并且赢得了别人的爱戴。
这个故事使我知道做人不能太吝啬,其实开朗一些,多替别人着想,也是很快乐的,用钱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才能体现钱的价值,当一个一生一世的守财奴有什么好呢?倒不如趁年轻多交一些朋友,一起做好事帮助别人。
让我们变得善良,不再斤斤计较,让我们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别人,这样不只是别人快乐,我们也会感到非常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