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44
这是一个梦,虚假华丽,清灵忧伤,笼罩着的薄雾飘渺迷离,时隐时现。
我幻想着那个世界,幻雪帝国,一落十年的大雪笼罩着着这个孤寂的国度,纯洁的雪花与樱花花瓣交织飞舞着,划过孤独男子的衣袍,带起翩翩飞舞的白蝶,寂寞忧伤。
亲情,友情,爱情在命运的捉弄下,交织成了一张无形的大网,网住了无尽宿命深处那一缕自由的风。
“哥,请你自由的......”
幻雪帝国的尽头,单薄的身影仰望着广袤的天空,白色瞳仁中映着对自由的渴望。他是王,万千子民敬仰的王。他的一生将被禁锢在这虚华中,直到灵魂的散去。卡索,孤寂的王。
冰雪神山,幻城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虚无与空洞,当亲人一个个离开这个世界,当卡索知道这一座庞大的帝国竟是神手中透明的一个玩具时,他决定挽回所有。月神,皇柝,片风,辽溅,潮涯,卡索最忠实的朋友,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挽回了已逝人的生命,却没想到仍然不过是神---渊祭手中的一枚枚棋子,被玩弄于鼓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