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红薯_小学六年级记叙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4
又到了金秋时节,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农民伯伯的脸上满是笑容,因为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
我们一家都喜欢吃红薯,奶奶在家门口开荒种了些。这不,到了收获的时节,我们一家开始忙碌起来。
中午吃完饭后,奶奶招呼爸爸妈妈和我一起挖红薯,看到那灿烂的阳光,我就挪不动脚步了。虽然秋天到了,但是一到中午却还是有些热。秋老虎又发威了!
虽然我心中有一千个不情愿,但是我却不得不去,谁让我爱吃红薯呢。到了山坡上,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碧绿的叶子就像一把把遮阳伞,可能是地下的小精灵怕晒才躲进了这片绿色的森林里,撩开叶子一看,叶子下有许许多多粗壮的腾子,个个都有小指拇粗,这些红薯可都是奶奶的宝贝,她每天都给红薯浇水,施肥。当我和妹妹在菜园里玩时,奶奶还总是赶我们走,生怕我们踩坏了红薯苗,影响收成。话不多说,我们动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