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1 00:29
旧的一年轻悄悄地走了,把不美好的全都带去了;新的一年骑着奔腾的骏马来了,带来的是欢乐和幸福……“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大家应该都听说过这么一句话。没错,新年是小孩子最期待的节日,因为总是会有数不清的压岁钱。
我看着那一个个大大的红包笑得合不拢嘴,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一边快乐地哼着小调:“Oh,money money go home……(噢,钱到我家来)”一边小心的把红包收好。突然,我有一个想法,给爸爸妈妈也送一个红包吧!说干就干,我拿出两张红色卡纸,小心翼翼地把它折成两个正面有美丽花纹的包,接着在上面分别画上两匹正在奔腾的马,那两匹马相互追逐着,它们的鬃毛迎风飘扬,真是威风凛凛呀!再怎么办呢?我又没有太多的钱可以装进去。咦,有了!我装不了钱可以写一些祝福的话在里面呀。我拿出两张红色的小卡片,写上一些关于马年的祝福,装饰了一下后,轻轻地放了进去,心中不禁有些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