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07:36
一张张鲜红的一百元钞票映入我的眼帘,我咧开嘴,笑着把钞票重新放入那“虎头虎脑”的新红包里。
“妈,妈,你打算包给小曦姐姐多少钱的红包?”“这是个秘密!”妈妈带着神秘的笑,摇摇头就是不告诉我。“妈妈,你就告诉我吧!我把我的糖分你一半?”妈妈摇摇头。“我把我的饮料分你一半?”妈妈有些动摇了,却还不同意。我把我的“家产”都给交了出去,终究还是胳膊拧不过大腿啊!
厨房里飘来阵阵卤肉香,馋的我直咽口水我走向厨房寻思着顺走一包豆腐干。在厨房里,正打算行动时,一阵阵清朗的笑声从远处传来:“哈哈,妈妈,你猜猜舅妈会给我多少钱?”我转身奔向她,扑在她的怀里:“姐,祝你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才高八斗,我的红包呢?”我在她怀里蹭了蹭,抬着头,渴望地望着她。“你,个小环蛋今年没有哦!”我立马改变了脸色,她也立马挣脱开我“温暖”的怀抱,向小区广场奔去。“姐,姐,你才是小坏蛋,不对,嘿嘿,你是大坏蛋,超级大坏蛋!”我紧迫不舍,上声不接下气地喊:“姐,嘿,嘿,嘿,姐,我的红包,我的红包!”我眼看着姐姐越跑越远,只能使出第一技:哭。“啊,姐姐,姐姐,呜呜呜呜”“哼,我才不会中这个老把戏呢!“姐姐挥舞着红包,笑着,越跑越远。哎——搬出自创绝招:闹。“大家快来看啊,大家,快来看啊,姐姐欺负人啦!”大家围了过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