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4:35
那天晚上,“富翁”们一打响了战争的“枪声”,在线的同学就马上点进了群,1秒、2秒,突然同学眼前一亮,眼疾手快的已经点进去了。“哈哈哈”,“富翁”发出了一个嘲笑的表情,原来那是个假红包。中计的同学们闷闷不乐,发出了好多骂人的表情。
突然,一个真红包出现在群中,同学们以风一样的速度点进红包,网速慢的同学久久进不去,气得直跺脚。“我抢到啦!”这时群里像炸开了锅,有的唉声叹气,有的求“富翁”再发一个,那个抢到的同学沾沾自喜,不停地发谢谢的表情,都快刷屏了。第一轮红包大战刚刚结束,第二轮大战又开始了。
第二次发红包的群主可没这么大气了。这位“小气富翁”敲响“警钟”,同学们又死死地盯着屏幕,好像要把手机给吃了。又是一个亮眼的红包出现在群中,点开一看,却发现红包已经被抢了,抢到的正是那位“小气富翁”他自己,大家便开始吐槽“小气富翁”,讲得他面红耳赤,只好又发了一个红包补偿大家。